影/軍校生跳傘腿軟崩潰!秒被教官「丟出飛機」 尖叫消失鏡頭外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軍校學生疑似首次跳傘,在飛機上被嚇到驚慌失措,無論如何不敢從機門跳出,最後是身旁的教官和同學合力,直接將他「丟出」機外。影片確切拍攝時間不明,但近日在網路上瘋傳。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段影片的拍攝地點與時間不明,不過看得出是在一架軍用運輸機上,由機上教官的頭盔視角拍攝。影片開始時機尾門已經打開,但有一位著裝完畢的軍校學員拒絕跳傘,甚至雙腿癱軟蹲坐在地。

影片中聽不清機上人員的對話,但鏡頭拍到該名嚇壞了的軍校生一度伸手想抓機尾門,顯然非常不想跳出飛機。最後,教官在其他學員的幫助下,強行將這名學生丟出飛機。過程中能聽見男軍校生大聲尖叫,隨後消失在鏡頭之外,而他的降落傘包也同時被引張帶自動拉開。

這似乎是這批軍校生的第一次實際跳傘訓練,其他軍校生雖然神情看來也有些緊張,但隨後便也依序跳出飛機,沒有人再抗拒訓練。

報導指出,這些軍校生年齡大約18至20歲,但無法確定其隸屬單位。有眼尖的網友指出,他們可能是梁贊高等空降指揮學校(Ryazan Guards Higher Airborne Command School)的學員。該校的前身是蘇聯紅軍於1918年創立的梁贊步兵學校,為俄羅斯歷史最悠久的軍校之一。俄羅斯國防部沒有針對這段影片發表任何評論。

▼俄羅斯軍校生跳傘嚇壞,結果直接被扔出飛機。(圖/翻攝自YouTube/FN TechRoom)

▲▼俄羅斯軍校生跳傘嚇到腿軟,被教官丟出飛機外。(圖/翻攝自YouTube/FN TechRo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