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LINE帳號傳色情網站 市府致歉:不是小編可控制的

圖文 / 鏡週刊

中南部昨降豪雨,造成高雄多處淹水,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於官方LINE發布訊息,請市民注意安全。然而訊息下方卻有一個寫著「未备案 阻斷提示」的不明連結,有網友點開該連結,卻發現導向色情網站。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則為此道歉,也表示已跟LINE公司確認,是因為系統異常才出現不當連結。

豪雨造成高雄多處淹水,市長韓國瑜於官方LINE帳號發布災情相關資訊,並附上「高雄水情e點靈」下載連結,但連結的最下方,卻出現寫著「未备案 阻斷提示和您要找的內容已被刪除 」的不明連結,點進去卻是色情網站。

韓國瑜官方LINE發布不明連結,點進去卻是色情網站。(翻攝韓國瑜LINE官方帳號)

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則表示「不好意思,也非常抱歉」,也表示這是系統問題,ios用戶的網址連結導向有誤,但android系統用戶則正常顯示,並表示是小編無法控制的狀況。而且LINE官方帳號沒辦法即時回收修正訊息,已經與Line公司取得聯繫修正中。

LINE公司昨晚發公告回應短網址操作注意事項。(翻攝LINE生活圈Blog)

LINE公司昨晚也發公告回應「在LINE iOS版本的應用程式中,目前LINE訊息內容若同時含有表情符號和短網址,在特定組合下會造成網址解析錯誤。我們將盡快解決此狀況。」


更多鏡週刊報導
罷韓店家宣告店休 高市府「查水表」證據曝光
韓國瑜「良心」清淤破功 高雄多處積水淹至膝蓋
韓國瑜找嘸人直接傳訊給郭董 開頭就寫「大學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