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友開車南下!她掏1千嘆:我坐車也花錢啊 國考妹受夠「恐怖AA制」淚放生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剛大學畢業,正準備明年國考,儘管沒收入,她和出社會多年的男友依舊AA制,就連男友假日開車南下找她,也會直接伸手要錢,讓她壓力相當大,昨日經歷兩小時的溝通與煎熬,她再也不想委屈求全,終於決定放生這段卑微的感情。

女網友在「mobile01」娓娓道來,剛畢業的她沒有工作,目前正準備明年的國考,而男友已出社會多年,也有穩定的工作及積蓄,然而不管吃飯、買衣服、看電影,兩人間的相處全是AA制,這對還沒出社會、只有小打工的她來說,其實經濟壓力非常大。

▲▼車,副駕駛,開車載妹。(圖/pakutaso.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開車南下會要油錢,但她坐車北上,對方卻不會給她補貼。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雖然任何事情都是AA制,不過還是有些例外,像是她生日男友會請吃飯,當然對方生日她也會請回去,「上個月他生日時,喜歡上一款皮夾,大概5千多塊,我內心真的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送出去。」

此外,他們倆是遠距離戀愛,男方休假開車來找她時,總不忘要求她付油錢,他會說「我都開車來找妳了,更何況妳也有坐我的車,負擔一些油錢不為過吧?」如果她不給,對方就會冷暴力對待,要不然就是直接叫她匯款,當然女網友會乖乖掏出1000塊錢,但心裡也不太平衡,「或許開車油錢比較貴吧,但我坐車北上的車錢也是錢啊!」

由於原po還要負擔房租、補習費用,而存款也確實剩不多,所以希望男友這陣子別吃太貴的東西,但對方總是不客氣地說,「妳每次都說沒錢,叫妳給錢就在那邊哭窮?那妳以後不要跟妳的好姊妹出去吃飯啊,這樣不就有錢跟我約會了嗎?」一席話讓女網友更傻眼了,她與姊妹吃飯,一餐頂多2、300塊錢,剩下的明明都是拿去和他約會。

▲男友開車南下!她掏1千嘆:我坐車也花錢啊 國考妹受夠「恐怖AA制」淚放生。(圖/翻攝自mobile01)

▲原po最後決定放過自己。(圖/翻攝自mobile01)

女網友還說,「他偶爾來我租屋處,都要求開整天的冷氣,但那一度的電費就要5.5,這樣開2天我的心也在淌血了。講到電費時他就會說,妳來我家的時候不是也開冷氣給妳吹了嗎?怎麼那麼愛計較,但根本不一樣啊,我在他家1天只開個幾個小時,而且只有他在的時候才開,而在我宿舍時是24小時不中斷的給他開下去,不開他又會發脾氣說要走人。」

「我真的很愛計較嗎?這樣子的AA讓我壓力好大啊!」她不禁感嘆,而網友們看完則一面倒勸分,直言「這種男生...建議放生對妳比較好,感覺他已經吃定妳,這樣的AA是假公平」、「分手啊,現在不疼妳、不考慮妳的狀況,如果不小心結婚,妳就慘了」、「這種人也交得到女朋友?他鐵定外表不差吧」、「不是妳愛計較,是這個人不怎愛妳」。

事後,原po真的鼓起勇氣,想和對方好好溝通,沒想到卻換來各種酸言酸語,不過她最後想通了,果斷放生這段感情,「放過他等同於放過我自己,我會努力準備國考的,現在內心的壓力減少好多好多,覺得放下重擔了」。

「情趣小章魚」不如預期好用!她開發超實用用途 千網笑噴:無違和

結婚5個月感情甜蜜!她生下寶寶...7天後「一刀捅死丈夫」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