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味全龍合作秀傳醫院 找來日籍首席防護員

▲▼2019味全龍新秀簽約加盟記者會,劉基鴻,楊介仁,魏應充,吳德威,葉君璋。(圖/記者李毓康攝)
▲味全龍新秀加盟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味全龍重返中華職棒,其中醫療體系將與彰化縣秀傳醫院合作,本周部分新秀已經展開體撿,此外龍隊也找來日籍防護員擔任首席。

味全龍隊此次選秀總計選了28輪、選進32人,11日舉辦新秀加盟記者會,包括狀元劉基鴻外、朱祥麟、洪瑋漢、劉宇鈞、林驛騰、陳良志、李宇翔、張皓緯等人出席,現階段龍隊已經簽下20位新秀,18日已有球員開始進行體檢。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表示,球隊未來將與彰化秀傳醫院合作,29號會在彰化舉辦簽約儀式,除了母企業在彰化與秀傳醫院的地緣關係,秀傳醫院也將提供先進的醫療技術,包括核磁共振等儀器,同時秀傳醫院以骨科聞名,球隊找了日本籍的首席防護員,簽約記者會當天也會亮相,同時搭配秀傳醫院推薦的防護員,預計明年防護員編制有5人,之後上一軍人數還會增加,據了解首席防護員曾經待過中國大陸MLB棒球發展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