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月輪鸚鵡一摸摸就喵喵撒嬌 網友被萌翻:要融化啦!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原來是貓啊!還以為是鸚鵡呢!飼主Layla Lin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粉專「黃月輪-丁丁(小帥哥在哪裡)」的一段影片,只見丁丁一面享受著摸摸,一面發出可愛的喵喵聲,讓網友們看了都被萌翻。(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毛茸茸香蕉」一摸摸就喵喵撒嬌 網友被萌翻:要融化啦!。(圖/有點毛毛的/飼主Layla Lin)

▲丁丁被摸摸時學貓叫,聲音維妙維肖。(圖/有點毛毛的/飼主Layla Li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yla Lin貼出影片並寫道,「我是一隻會學貓叫的香蕉(誤)。」畫面中,丁丁被輕撫過頭部時,輕輕地喵了一聲,接著就像在對話一般,不斷發出高低不同的喵喵聲,光聽聲音的話,簡直就跟真貓一模一樣,也讓Layla Lin笑說,「摸摸為什麼要喵喵叫啦!」

▲▼虎斑貓。(示意圖/達志影像)

▲只聽聲音的話,就像真的貓咪一樣。(示意圖/達志影像)

這段影片po上網,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喵喵叫,要融化啦!」、「這隻橘貓很會撒嬌,不錯」、「這奶死人的貓叫我給100分」、「養隻貓」、「好可愛哈哈」、「超級可愛~~~~~~~~」、「牠家應該有隻貓吧?」(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摸摸為什麼要喵喵叫啦

黃月輪-丁丁(小帥哥在哪裡) 發佈於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黃月輪鸚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