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躲水塔「帽子露餡」 機智警要主委「水加滿!」…嫌犯投降

記者羅志華/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年約40歲的蘇姓男子與朋友李男共乘機車,於本月20日上午9時許行經板橋南雅南路時,遇警方盤查;因詐欺案遭通緝的蘇男心虛逃跑,躲至附近社區大樓的停車場內。警方派員封鎖出入口,隨後將躲在水塔縫隙的蘇男逮捕歸案。

▲▼台中一名林姓老翁,在社區大樓頂樓水塔洗澡、大小便。(圖/本報資料照)

▲通緝犯蘇男躲在水塔後,卻把帽子留在外面,遭板橋分局警方逮捕。(示意圖,非新聞當事地/ETtoday資料照)

警方表示,交通分隊警員20日上午在南雅南路攔檢1輛機車,不料後座的蘇男心虛逃逸,隨後在附近大樓的停車場內消失無蹤。警方呼叫支援封鎖出入口,並持續在停車場內搜索,終於在水塔邊找到1頂疑似蘇男棄置的安全帽。警方與主委協調,佯稱要把水塔的水加滿,企圖逼蘇男現身;眾人上前才發現他躲在水塔後的縫隙中。

▲▼板橋通緝犯遭逮。(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警方逮捕蘇男後,依詐欺通緝犯移送新北地檢。(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據了解,蘇男日前因詐欺案遭判刑,事後未到案而遭新北檢通緝;警方將他逮捕歸案後,依詐欺通緝移送新北地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