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諾斯軍團《復仇者4》留下1個角色沒死!編劇證實:溜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出現時間旅行,2014年的薩諾斯帶著一批軍團跑到2023年的地球,最後鋼鐵人搶走無限手套彈動手指,讓薩諾斯帶來的人全部都消失不見。一直以來,很多粉絲好奇2014年的葛摩菈死了嗎?編劇克里斯多佛馬庫斯(Christopher Markus)、史蒂芬麥費利(Stephen McFeely)給出答案。

▲▼葛摩菈《復仇者聯盟3》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

▲葛摩菈。(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對於2014年的葛摩菈是否活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過去一直迴避這個問題,不給予正面回應。喬羅素說:「爭論的點可能是鋼鐵人彈指許下的願望是消除所有邪惡。她是邪惡還是敵人?她還活著嗎?誰知道,那是另一個故事。」安東尼羅素甚至提出反問:「如果鋼鐵人想要擺脫薩諾斯以及他的軍團,那麼她仍然是他的一員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摩菈和涅布拉傳出有獨立影集。(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葛摩菈、涅布拉。(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更多【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相關新聞

對此,編劇克里斯多佛馬庫斯、史蒂芬麥費利於台灣時間20日半夜1點出席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編劇講座給出答案,葛摩菈逃跑了,期待她的故事將在《星際異攻隊3》再度回歸。不過,畢竟2014年的葛摩菈還沒有加入星際異攻隊,不過觀眾仍期待她能與星爵再度相聚,只能考驗導演詹姆斯岡恩如何把她的角色寫進故事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