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瑞芳警失控撞上曳引車後彈向分隔島!路燈應聲斷裂 警員倒坐在地

記者郭世賢、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分局警車於本月20日中午行經臺2線96.4公里處(宜蘭往基隆方向)時,疑似為了閃避垃圾車,不慎失控擦撞同向的貨運曳引車,再衝上分隔島撞斷路燈,警車體嚴重變形,車頭更是稀巴爛;雙方駕駛皆無酒駕,警員被送到醫院做更進一步的檢查,現場狀況正由相關單位排除中,事故原因有待釐清。

▲▼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瑞芬分局交通分隊澳底車處小組李姓警員處理交通事故完畢,返回小隊途中發生車禍,坐在地上等待救護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有民眾指出,是警車為了閃躲垃圾車,結果失控撞上引曳車再衝到分隔島撞斷路燈,詳情仍待調查。(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目前正在進行拖吊作業,交通還沒恢復順暢。(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