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組棍棒團砸店ing 網友搶PO「第一手直擊畫面」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中正路一家通訊行,18日晚間發生數名歹徒持棍棒組團砸店,有不少路過的民眾用手機拍下影片上傳至臉書。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雖嫌疑人皆已離開,但警方仍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涉案嫌犯,不到12小時,就帶回鬧事砸店的8嫌,訊後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路旁驚見黑衣人組團砸店ing 網友搶PO「第一手直擊畫面」。(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網友將現場畫面錄下來,上傳到臉書。(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新竹市警察局18日19時許,收到民眾通報,有數名歹徒持球棒闖入一間通訊行砸店。警方獲報後趕抵,而砸店的一行人,早已離開,通訊行業者向警方表示不想追究,也拒絕向警方透露為何發生糾紛,由於該「棍棒團」已妨害社會安寧,警方也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不到12小時就將滋事8人帶回偵辦。

雖然業者拒絕告知被砸店的內情,但有傳言,通訊行老闆疑似與「棍棒團」成員之一發生酒後口角,才會造成這起砸店事件,而被警方鎖定後帶回的8人,也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警方指出,為防止民眾滋事,警方會展現強勢作為,轄內發生暴力事件,將出動快打部隊,對現行犯將以強制力逮捕,除在場咆哮或助勢者會依警察職權行使法帶案管束,涉嫌觸犯傷害罪卻不提告者,也會以《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希望將販毒、槍擊、鬥毆等暴力情事從竹市杜絕。

▲路旁驚見黑衣人組團砸店ing 網友搶PO「第一手直擊畫面」。(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黑衣人持棒球棍砸店。(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