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味全龍再簽3新秀 首輪徐若熙差距縮小中

▲▼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白隊投手徐若熙。(圖/記者林敬旻攝)
▲徐若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味全龍準備下個月中在斗六棒球場開訓,對於選秀會後最新談約進度,味全領隊吳德威表示,目前已經簽下20個人。

今年味全龍回歸中職,首度參與選秀,選了28輪,總共32人,味全龍隊今年中職選秀會上,狀元籤選進平鎮高中應屆畢業生「小張泰山」劉基鴻,簽約金新台幣590萬元、訓練費20萬元,雖然沒有打破投手「阿甘」蔡仲南在2002年寫下最高簽約金600萬元紀錄,但仍刷新野手簽約金紀錄。

味全龍隊11日舉辦新秀加盟記者會,包括狀元劉基鴻外、朱祥麟、洪瑋漢、劉宇鈞、林驛騰、陳良志、李宇翔、張皓緯等人出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味全龍隊已經簽下17位新秀,吳德威表示,最近又簽了3人,已經達到20人,至於首輪第6順位選進的投手徐若熙、第2輪李凱威、第3輪曾傳昇與郭天信、第6輪森榮鴻尚未談妥,差距有在縮小中。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