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關鍵在這幾天」 黃敬平透露韓國瑜致電馬英九內容

▲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國民黨初選結果於15日出爐,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桃園市議員黃敬平透露,韓國瑜除了拜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更致電給前總統馬英九,而馬英九回他「加油」。黃敬平也認為,整合關鍵就在這幾天,且在這個月。

黃敬平19日在政論節目上談到韓國瑜在初選結果公布後第一時間就跑去見了朱立倫,且跟朱立倫談了半個小時。另外,黃敬平也說,韓國瑜還去拜訪連戰、更打電話給馬英九,向馬英九說「報告總統,我贏得初選了」。

黃敬平提到,雖然馬英九只跟韓國瑜說「加油」,但他認為,一通電話先表達心意或意思。而被問及是否整合得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黃敬平則說,郭台銘是最重要的,王金平則是有說後續會再安排時間跟韓國瑜見面。

黃敬平認為,譬如郭台銘到醫院去看母親,就算是跟,韓國瑜都要跟到醫院去見他。黃敬平指出,不論時間、地點,想盡辦法,因為整合關鍵就在這幾天,且在這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