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淹水大韓國瑜飽受抨擊 王金平緩頰:應給他加油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對高市淹水已有效掌握處理,應給予他多加油。(圖/記者林悅翻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對高市淹水已有效掌握處理,應給予他多加油。(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指出,高雄強降雨,他的路竹老家水很快就退了,這次雨下得太大了,時雨量都超過原來能夠處理的標準,但是水很快就退了,那這表示韓國瑜市長有相當掌握到狀況,而且做了即時處理,應該不至於造成很大傷害,所以我們對韓市長還是要給予他多加油,多繼續努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7月20日上午前往台南市善化區參加台南市王金平之友會成立大會,王金平說,這兩天下雨,雨下得太大了,時雨量都超過原來能夠處理的一個標準,但是水很快就退了,那這表示韓市長有相當掌握到狀況,而且做了即時的處理,所以應該不至於造成很大的一個傷害,所以對韓市長還是要給予他多加油,多繼續努力,未來下水道怎麼樣來做好一個清淤、疏導的一個工作,這刻不容緩,那李副市長這方面也是相當的專家,所以治水的成效還是有相當的成效。

王金平說,本來跟韓市長有一個火鍋會,現在先暫緩,他今天行程很滿,所以在大概一個多禮拜前就跟他韓講,在他還沒有發表之前就跟他講過,可能今天晚上的火鍋會要延時間。王金平強調,不是「取消」,是「延期」,那當然也會再有見面的機會。

對於國民黨中常會有通過總統兼黨主席的黨章的修訂草案,王金平則指出,他尊重黨員代表大會,他們會做最後的決定,這總統兼黨主席,當然有好、也有不好,有優也有劣,所以怎麼選擇,最後還是由黨代表大會的成員,大家一起來決定。中常會已經通過、也已經提案了!

對媒體問郭董有沒有跟他連絡?王金平則笑稱:「這幾天沒有」。對柯文哲市長這兩天砲火猛烈,抨擊「草包」跟「菜包」的選擇,王金平則說對此他不清楚,為什麼一個叫草包,一個叫菜包,指的是誰?他為什麼會這樣指?這些都要問柯文哲。

王金平強調,他不參與初選,他還是會繼續勤跑基層、傾聽民意,結合各方的力量、整合各方面資源,一起來幫助國民黨能夠達成2020年政權翻轉,所以他會勤跑基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