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跑基層引遐想 王金平:助國民黨2020翻轉政權

▲▼  王金平記者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初選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始終未把話說死,讓黨內陷入分裂危機,退出參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繼續勤跑基層,也發外界聯想。王金平20日受訪表示,他還是繼續傾聽民意,結合各方的力量,整合各方面資源,一起來幫助國民黨能夠達成2020年政權翻轉。

王金平20日出席「台南市王金平之友會」成立,被問到郭台銘是否有與聯繫,他回應,「這幾天沒有」;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砲火猛烈,酸2020只有「草包」跟「菜包」可以選,他則說,「為什麼一個叫草包,一個叫菜包,你要去請教他,指的是誰?他為什麼會這樣指?」

被問到最近還是繼續跑選舉行程,王金平說,他已經就講過了不參與初選,「我還是繼續勤跑基層、傾聽民意,結合各方的力量,整合各方面資源,一起來幫助國民黨能夠達成2020年政權翻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