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國王王后低調逛紐約!血拚GAP完又逛Sephora 英網友諷:梅根學起來

▲▼  0

▲ 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及王后麥西瑪低調遊紐約。(圖/取自Royal Ladies@vaninaswchindt 臉書)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荷蘭國王亞歷山大(Willem-Alexander)與妻子西瑪(Maxima Zorreguieta)16日現身紐約街頭,兩人身旁無任何保鑣,手上拿著從Gap和美妝用品店絲芙蘭(sephora)血拚的戰利品。由於哈利王子之妻梅根(Meghan)近期才拒絕與民眾拍照,讓不少英國網友藉此嘲諷她,連英媒《每日郵報》也以「梅根注意」作為標題。

據《每日郵報》報導,亞歷山大和皇后西瑪近日被目擊現身紐約萊辛頓大道(Lexington Avenue),不斷地穿梭於當地商店,像普通遊客一樣。從目擊者拍的照片可見,現年48歲的亞歷山大親手提著從GAP和「貨櫃商店」(The Container Stores)血拚的戰利品,西瑪則被發現走入知名彩妝店絲芙蘭內,看著護髮產品上的說明,時而與店員交談。

而且,當天2人走在街上時,不時露出微笑著與同行人聊天,絲毫不在意是否有人在拍照,感覺相當輕鬆自在。相較之下,梅根4日出席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幫好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打氣時,為了維護個人隱私,讓身旁隨扈阻止民眾拍下梅根倩影,引發諸多民眾不滿。

這件事曝光後,許多英國網友也藉此嘲諷梅根,「英國王室可以從中學習」、「梅根應該筆記一下」、「這就是真正的皇室成員,而不是扮演皇室的女演員」。但也有網友認為,英國王室太知名了,無法像荷蘭王室一樣走在街頭,「我們的皇室成員沒辦法這樣做,他們太知名了」、「梅根的名字太好搜尋了,如果你認為梅根和哈利走在街上時,旁邊沒有數百人衝上來拍照,那你肯定比我想像的更笨。」

也有網友把焦點放回荷蘭王室上,認為荷蘭王室看起來相當親民,「嘿,看起來就像一對正常夫妻,老公要負責提袋子」、「我愛西瑪,她看起來好有個性,而且應該很有趣」、「我喜歡她的連身裙」。還有網友表示,「這座偉大城市美麗的地方:只要你不阻礙交通,我們就不關你是誰,盡情地在不夜城裡享受隱私吧。」

事實上,荷蘭王室是要前往聯合國總部會見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His Excellency António Guterres),並參加普惠金融倡議(UNSGSA)十周年紀念活動。據悉,自2009年以來,西瑪皇后便一直是組織的倡導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