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歲「智力遲緩」妹妹動作不對 遭康復中心老師怒扇巴掌...回家一直流口水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市的一家兒童康復中心內,3歲的小珮(化名)近日在接受治療時,因沒有做好動作,遭男老師扇了幾巴掌,臉都打紅了,回家後一直流口水。事後,該中心負責人表示,打人的老師是剛剛招聘的實習生,目前已開除。

▲▼ 3歲「智力遲緩」妹妹動作不對 遭康復中心老師怒扇巴掌。(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小珮在進行訓練。(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魏女士透露,自己的姪女小珮是智力發育遲緩的殘疾兒童,在位於東西湖區的武漢禧樂兒童康復中心做康復,對於孩子被扇巴掌的事情,目前已經報警處理。

該康復中心的負責人事後表示,打人的老師是機構剛剛招聘的,是康復中心實習生。當天下午,因為教孩子一些動作,孩子沒有做仔細,這名男老師就打了孩子幾耳光。他們已經將這名老師開除了。

網友紛紛怒斥,「就開除了事!這個社會是怎麼了?」、「給這種畜牲判刑吧!」、「開除就行了嗎?這是虐待」、「後面轉圈那個,速度正常?看著都暈」。

▼小珮臉被打紅。(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 3歲「智力遲緩」妹妹動作不對 遭康復中心老師怒扇巴掌。(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