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淹大水…韓國瑜正接受專訪!晚間又餐敘 網友怒批:真的超扯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19日下午下起大雷雨,暴雨狂炸高雄,造成不少地區淹水嚴重,市民叫苦連天,尤其在鳳山行政中心附近,水一度淹到快和機車坐墊一樣高,但沒想到就在同時,市長韓國瑜正在府內接受媒體專訪。隨後,雖然前往災害應變中心主持,但到晚上,即前往飯店參加高雄市餐飲職業工會的「2019高雄市餐飲廚藝展」活動,也和粉絲們開心合照,引來網友怒批「高雄在淹水,韓國瑜卻在聚餐」。

▲韓國瑜參加晚宴       。(圖/地方中心翻攝)

▲韓國瑜19日晚間現身林皇宮。(圖/地方中心翻攝)

▲▼鳳山府前路淹水,機車慘遭滅頂。(圖/記者賴君欣攝)

▲鳳山府前路淹水,機車慘遭滅頂。(圖/記者賴君欣攝)

19日下午2點多一場大雷雨,高雄多處傳出淹水災情,在鳳山行政中心周邊光復路及澄清路都嚴重積水,不少機車拋錨,騎士無奈只能用牽的涉水而過,但就在同一個時間,市長韓國瑜竟在鳳山行政中心內,接受《風傳媒》及《新新聞》專訪。

結束專訪後,新聞局也在下午4時發出通知,韓國瑜下午5時要到七賢抽水站視察,但隨後改為5時30分到災害應變中心坐鎮,但在會議結束後,韓國瑜被發現竟然現身林皇宮,參加高雄市餐飲職業工會的廚藝展飯局,被網友拿來與正在高雄永安新港抽水站視察的陳其邁相比,網友氣炸怒轟:「真的超扯」,但也有網友跳出來為韓國瑜說話,表示「驟雨的積水很快就退了」。

▲大雷雨晚上韓國瑜、陳其邁         。(圖/翻攝打馬悍將粉絲團)

▲網友痛批淹水夜晚,韓國瑜去聚餐,而陳其邁回高雄勘災 。(圖/翻攝打馬悍將粉絲團)

對此,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市長訪談過程透過相關防災機關回報機制隨時掌握雨勢及災情,在接受訪問當時才剛開始降雨,一小時訪談後也隨即趕至災害應變中心坐鎮指揮,並未因此延誤市政及應變救災」。

至於晚間到林皇宮參加飯局,王淺秋說「韓國瑜當時主持完災害應變中心會議後,跟各區連線過確認全市剩3處積水還沒處理完,就按照行程,因為晚宴都很期待他(韓國瑜)去,因此是短暫致意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