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線3警官吃人妻被抓…她羞認「摩鐵2小時3發」 綠帽夫獲賠35萬

▲▼新竹南寮168汽車旅館。(圖/翻攝Google map)

▲新竹南寮168汽車旅館。(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任職於航空警察局的2線3星黃姓警官,於2017年帶著已婚舊情人在新竹摩鐵休息,遭警政單位的狗仔隊「靖紀小組」跟監發現,並從房內取出沾有2人體液的衛生紙團,黃男因此依妨害家庭遭起訴。新竹地院審理後判決黃男要賠償舊情人的先生35萬元,而黃男也因違反「警察人員與人發生不正常感情交往處理要點」規定遭拔官。

根據判決書指出,航空警察局偵查大隊1名已婚的40歲黃姓隊長 ,就讀警察大學時因與附近護專聯誼,結識同齡郭女,2人曾互有好感,曾短暫交往一段時間,畢業後2人各自結婚組成家庭。2人因同儕關係,2015年間2人竟又重逢,雖各有家室,但2人卻舊情重燃,竟相揪多次出軌偷腥,由於郭女行為有異,丈夫藍男察覺有異,發現妻子竟紅杏出牆與黃男有染。

▲已婚警官帶著舊情人到摩鐵嘿咻,遭靖紀小組逮到。(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藍男因此通報警政署「靖紀小組」,靖紀小組成員跟蹤黃姓隊長數日,最後在2017年11月9中午尾隨黃男愛車,發現黃載著人妻郭女進入新竹市南寮的「168汽車旅館」休息。「靖紀小組」在外埋伏2個小時,等到黃男開著愛車外出,隨即進行攔停,除拍下摩鐵套房外,更取出沾有疑似2人體液的衛生紙做為佐證。

黃男辯稱跟郭女只是在摩鐵純聊天、吃東西,絕沒有跟對方嘿咻;但郭女一開始跟警方坦承有跟黃男連續「炒飯」3次,但在檢方複訊時卻改口說遭警恐嚇,才會說出2人有發生性關係,當天2人只是吃東西聊天而已。

新竹地院法官審理時過濾警政署派員跟監的蒐證資料,並認為郭女若沒有與黃男發生3次性行為,依常情不可能隨意承認,讓自身捲入通姦的罪責以及個人名譽受損的境地,依此判決黃男賠償人夫3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