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安德魯林肯說好第十季回來當導演 因行程不搭證實告吹!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美國人氣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熱播10年,即將推出第十季,然而飾演男主角瑞克的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第9季消失,原本傳言將以「導演」身分回歸第十季,但最新在聖地牙哥動漫展記者會上已證實,他確定不回來了!

《陰屍路》。(圖/《陰屍路》劇照)

▲《陰屍路》第九季消失的瑞克本來要以導演之姿回歸,但現在證實不玩了。(圖/《陰屍路》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演員安德魯林肯從2010年開始,接演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影集《陰屍路》,一演就是8個年頭,然而去年第九季開頭,就安排他飾演的瑞奇(或譯瑞克,Rick Grimes)搭著直升機消失,據了解他是因家庭因素辭演。

林肯本來要在第十季回鍋,還將執導演筒,他去年夏天接受《娛樂周刊》訪問時還肯定地說,「我會回去,我會以導演的身分回去,目標是在明年時執導!」沒想到稍早在19號(美國當地時間)的聖地牙哥動漫展,據《娛樂周刊》報導,因為林肯的行程搭配不上電視台製作日程,他的美劇導演處女作恐怕得延期了。

►更多【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相關新聞

其實林肯在第九季雖然消失螢幕前,卻默默回到片場,向《陰屍路》導演Michael E. Satrazemis學習,本來是想在學到更多經驗後,以自己執導的單篇影集回歸,但看來還不是時候。不過新一季其中一集倒是會由《陰屍路》裡飾演亞伯拉罕(Abraham Ford)走紅的演員邁克庫立茲(Michael Cudlitz)接下導演位置,他第9季也執導過第7集。

雖然林肯確認不會在《陰屍路》第十季擔綱導演,倒是計畫讓男主角瑞奇在《陰屍路》衍生影片中繼續這個角色的故事。另外《陰屍路》第十季將於今年10月6日正式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