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芭樂吃一半「白蟲蟲」鑽出蠕動前進 他崩潰狂吐:滿滿的蛋白質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蟲蟲從果肉裡爬出來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支影片說,他日前吃一顆芭樂吃到一半,突然看見一隻白蟲在果肉上不斷爬行,嚇得他立刻反胃狂吐,「看到的時候真的眼睛都瞪大了」。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安慰說,「往好處想,至少保證無殘藥」、「太多蛋白質了。」

影片中可以看見,原PO手上拿著的芭樂,果肉已經被他吃了一半,果肉上方則可以看見,一隻白色蟲蟲不斷在蠕動前進。原PO透露,他拿水果來吃的時候沒有特別注意,吃的時候又一邊看小說、一邊慢慢啃,結果都吃了一半才發現「滿滿的蛋白質!」

▲▼芭樂吃一半「白蟲蟲」鑽出蠕動前進 他崩潰狂吐:滿滿的蛋白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芭樂吃一半「白蟲蟲」鑽出蠕動前進,他崩潰狂吐:滿滿的蛋白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說「我很愛吃軟芭樂,小時候我也吃了好多蛋白質」、「往好處想,至少保證無殘藥」、「這芭樂的營養真的太豐富」、「吃水果眼睛真的要睜亮一點,不然吃到蟲都不知道」、「還好不是看到半隻」、「你竟然沒有吃出味道有問題,太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