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失蹤9天…凌晨出現堤防邊「江面濺水花」 母看監視器崩潰

▲▼浙江15歲少女失蹤9天,監視器拍到疑似落水。(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浙江15歲少女失蹤9天,監視器拍到疑似落水。(圖/翻攝微博)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省麗水市青田縣一名15歲夏姓少女,原本近日就要辦理簽證赴西班牙與父親團聚,沒想到日前出門後音訊全無,失蹤已超過9天。少女的母親焦急報警協尋,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少女凌晨時分曾出現在堤防邊,隨後江面泛起一陣水花,疑似落水。夏母看見影片,當場在派出所痛哭失聲。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15歲夏姓少女的父母早年離異,各自有了新家庭,夏女判由父親撫養,但父親人在西班牙工作,夏女只好留在浙江青田,與繼母的父母共同生活。正值青春期的夏女個性較叛逆,已經輟學在家2年時間。

青田公安最早接到報案的時間為7月10日晚間11時許,警方獲報後對此十分重視,但由於家屬一開始提供的消息,少女是7月10日離家出走的,警方通過各種管道整合調查,發現13日在青田城區曾出現一名身穿白色裙子的女子,一度被誤認為就是夏女,但警方隨後透過其他角度的監視器畫面,證實該女子並非失蹤少女,少女的真正去向仍不明。

直到7月17日,案情有了新進展。最新監視器畫面顯示7月9日凌晨0時20分左右,身穿黑色吊帶連衣長裙、黑色高跟鞋,打扮成熟的夏女,與另一名打扮時髦的女子一同出現在青田現鶴城街道辦事處附近。警方事後了解,2名女孩當晚一同到酒吧喝酒,監視器畫面中,夏姓少女走路也有些搖晃,似乎像是喝了酒。

透過監視器畫面,2名女孩在附近停留幾分鐘後,夏女和同行女孩揮手道別,獨自走到大約10分鐘路程的防洪堤防邊。直到當晚凌晨0時32分,夏女走入監視器死角,不知去向。

不過,附近另一處畫面較模糊的監視器鏡頭拍到,0時33分左右,堤防外的甌江河道上出現一個黑點,江面同時濺起了水花,疑似有人落水掙扎。大約1分鐘後,掙扎現象消失,江水回歸平靜。

夏母在派出所看見影片後,當場崩潰大哭,自責長年沒有陪伴在女兒身邊。夏母說,自己也很想女兒,但出於各種因素,這些年很少與女兒聯繫,對女兒的近況並不清楚。

根據警方調查,夏姓少女早在7月6日就曾有過一次跳江行為,被旁人救起,另外她還有個外地男友,最近因為分手因此心情並不好。

警方表示,目前人還沒找到,一切都還不能下定論,雖然當天監視器拍到江面疑似有人掙扎,但並沒有真正拍到少女落水的畫面,因此警方仍在全力調查搜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