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我多一點,就是壞學生」 韓國瑜質疑NCC雙重標準:瞎了、聾了

▲▼0719韓國瑜市長在接待外賓後接受聯訪。(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市長19日接受媒體聯訪的畫面。(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內近日有媒體轉載外國媒體《金融時報》報導,指稱台灣有媒體疑受國台辦指揮,影響製播流程及媒體專業自主,因此才會一直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韓國瑜19日出面替該媒體說話,質疑NCC對不同電視台有兩套標準,「不要抹黑、造謠、中傷韓國瑜的,就是好學生,報導韓國瑜多一點的,就是壞學生。」

韓國瑜19日在高雄市政府接受聯訪時表示,民眾相當熱愛中華民國國旗,他所有的造勢場合都是國旗飄揚,他直言「現在誰想消滅中華民國?一個是中共、一個是台獨」而一家媒體報導了如此多的中華民國國旗,「怎麼可能賣台呢,或是被國台辦指揮呢」他不太理解NCC的標準。

▲▼0719韓國瑜市長在接待外賓後接受聯訪。(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質疑NCC對不同電視台有兩套標準。(圖/記者賴君欣攝)

接著韓國瑜也質疑NCC說,現在抹黑、造謠、中傷韓國瑜的新聞,某些電視台已經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NCC委員沒看到嗎?眼睛瞎掉了嗎?耳朵聾了嗎?還是兩套標準?」他認為如此指責報導他的媒體是不公平的,NCC應該拿「用同一套標準」看待所有的新聞媒體,「不要抹黑、造謠、中傷韓國瑜的,就是好學生,報導韓國瑜多一點的,就是壞學生。」

外媒《金融時報》7月17日報導我國有媒體疑受境外勢力介入,影響媒體專業自主情事。NCC表示,他們已經密切注意且啟動行政調查,如查有明確事證將依廣電三法規定處理;若有影響國安情事疑慮時,將依國安法或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等規定,移請相關機關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