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暴雨狂襲!韓國瑜「夜赴廚藝晚會」表揚勞工…餐敘畫面曝光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高雄19日受即時大雷雨狂襲,各地災情頻傳,光是淹水災區就高達267處。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地取消20日的「台中感恩之旅」,晚上參加高雄市餐飲職業工會的活動,關心餐飲業的勞工。

▲▼0719鳳山行政中心前淹水嚴重,多輛機車熄火,警察也拉起封鎖線。(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多處地區淹水災情嚴重。(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預定20日前往高雄,進行「感恩謝票兼固樁」之旅,目的是感謝當初台中紅派、黑派及台中市立委沈智慧在他初選時的幫忙,但受水災影響,在19日晚間8時許傳出停止行程的消息。

▲▼高雄暴雨狂襲!韓國瑜「夜赴廚藝晚會」表揚勞工…餐敘畫面曝光。(圖/翻攝林后可可園臉書)

▲韓國瑜晚間參加高雄市餐飲職業工會的活動。(圖/翻攝林后可可園臉書)

韓國瑜晚間主持災害應變會議,在下午5時30分召開第一次工作會議時表示,雖然各區退水的速度比往年快,但仍要求各區公所及各機關首長針對過去、現在的淹水情況做檢討報告,讓未來的治水方向更為準確,「清淤一定會產生效果,可是要退到多快才能滿足民眾,這是要更進步的,所以我們才要求寫檢討報告,未來凡是能加強的部分要繼續來加強。」

隨後,韓國瑜前往飯店參加高雄市餐飲職業工會的「2019高雄市餐飲廚藝展」活動,除了表揚之外,也和粉絲們開心合照。對此,高雄市政府勞工局長王秋冬指出,韓國瑜是出席餐飲工會的勞工表揚大會,主要目的是關心勞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