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傻男友皮繃緊!12星座女「提分手預兆」 看到代表對你已經沒興趣

文/天行者麥克

男女相處交往時總有許多眉角,尤其是個性較為粗枝大葉的男方總會沒注意到另一半的「改變」!

這次我們就要提醒男生,若你的「星座女友」出現以下行為、態度時要特別小心,很可能是對方以對你失去興趣,你最好皮繃緊一點趕緊挽回對方。

 牡羊座 
牡羊女對男方失去興趣時,她會表現得相當不耐煩,不管對方說什麼、做什麼都會被她們挑毛病,並且她們不會隱藏自己的厭惡情緒。

 金牛座 
金牛女對男方失去興趣時,她們不會在言語上多做表達,反而是以「動作」回應。例如,金牛女會刻意與男方保持距離,或當男方想要親吻、擁抱時,她們都會給對方碰軟釘子。

 雙子座 
雙子女對男方失去興趣時,在回覆訊息上會刻意「簡單結束談話」,或者是直接不讀也不回。

 巨蟹女 
巨蟹女對男方失去興趣時,她們會在兩人世界中漸漸「失聲」,巨蟹女會變得不那麼健談、關心另一半,反而是讓對方領導整個話題走向。

 獅子女 
獅子女對男方失去興趣時,她們會漸漸將減少與對方的獨處時間,反而是常和其他人相處,藉此來與男方拉開距離。

 處女女 
處女女對男方失去興趣時,會非常刻意地與對方拉開距離,例如藉由理由婉拒對方的約會,或者是表示工作太累需要休息。

 天秤女 
天秤女對男方失去興趣時,會變得不再努力為對方「打扮得美美的」,甚至連與你出門約會都懶得洗澡,反而和其他人出去玩時會打扮得光鮮亮麗。

 天蠍女 
天蠍女對男方失去興趣時,會在床事上相當明顯,她們會果斷拒絕另一半的求歡。

 射手女 
射手女對男方失去興趣時,他們會對對方的行為舉止漠不關心,並且不再向對嘮叨、吵架。

 魔羯女 
魔羯女對男方失去興趣時,會把對方當作陌生人,不會主動聯繫、不會與對方有眼神交流。

 水瓶女 
水瓶女對男方失去興趣時,會在兩人相處的時間裡不停滑手機,不願意與另一半交談,反而是花時間在社群媒體上。

 雙魚女 
雙魚女對男方失去興趣時,平常都不會想到對方,反而是在喝醉時才會想起另一半。

VIA Thoughtcatalog

影/心超容易受傷!「爛草莓性格」星座男Top3 第1名說不得…一碰就碎

慘!12星座女友生氣了該怎麼辦?惹怒天蠍女冷處理就死定了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