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外送必看!嫁韓台女曝獨居女遭「怪大叔跟蹤」…看畫面嚇壞

實習記者陳樂怡/綜合報導

網紅「台灣妞」本(7)月8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關於韓國獨居女生叫外賣,卻遭怪大叔跟蹤的超嚇人影片,才短短一天就破25萬的點擊率。她在影片中提到,大叔遭警察驅離後還停留在門口徘徊並沒有要離開的意思,提醒女生一個人在韓國叫外賣千萬要小心。

遠嫁韓國的網紅台灣妞,在影片中提到當地近日發生的獨居女生遭跟蹤事件。這名女生因為半夜突然想吃炸醬麵叫外送,但反常的是外送大叔竟然比平常速度慢了40分鐘,等到外送抵達,大叔用龜速去放餐還不斷打量女子家裡的佈置,女生因害怕於是趕緊付錢,將大叔打發離開。

豈料門才剛關上,大叔以諸多理由叫她再開門,女生報警處理後,警察卻因沒有實際證據經調查,只能將他強制驅離。等到警察離開後,她再調監視器查看,竟然看到外送大叔還在門口徘徊,似乎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之後都驚呼起雞皮疙瘩,紛紛留言說「好可怕」「真擔心叫炸醬麵的那位,感覺大叔還會再來」、「女生自己獨居在外,真的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台灣妞還說在韓國網購時,大多的時候都是請快遞將貨品放在門口、管理室或消防箱上面等,避免直接跟快遞員接觸,她們還建議獨居女子要在玄關放置ㄧ些男性的用品像是皮鞋和公事包等作保身用。 

▲怪談在韓國叫外賣的獨居女生。(圖/翻攝自YouTube/Hi A Day)

▲怪談在韓國叫外賣的獨居女生。(圖/Youtuber台灣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