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X 101》李鎮赫中恐怖「14名魔咒」!高人氣落榜撿到鍾炫、佳恩劇本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今(19日)晚間決賽結果揭曉,然而後期衝上榜的TOP media練習生李鎭赫,最高一度獲得第二名,當晚卻只奪下第14名。恐怖的是,《Produce》系列前兩季的NU'EST金鍾炫與After School李佳恩,都是人氣高卻落選的練習生,最終都獲得14名,恐怖的「PD14魔咒」再現!

▲李鎮赫中恐怖「14名魔咒」!高人氣落榜撿到鐘炫、佳恩劇本。(圖/翻攝自Produce 48、Produce 101第二季、Produce X 101官網)

▲李佳恩、金鍾炫、李鎮赫都是當季高人氣,卻全中恐怖「14名魔咒」。(圖/翻攝自Produce 48、Produce 101第二季、Produce X 101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的金鍾炫,也是男團NU'EST隊長JR,參賽時最低為15名次,但在第6跟第8集時甚至爬升到投票第一,卻在最終決選滑出11名外,只抱走第14名,當下令許多鐵粉傻眼。

▲金鐘炫當時沒能晉級《Produce 101》最終11強,讓許多粉絲傻眼。(圖/翻攝自Mnet)

▲金鍾炫當時沒能晉級《Produce 101》最終11強,讓許多粉絲傻眼。(圖/翻攝自Mnet)

到了第三季《Produce 48》,曾加入女團After School出道的李佳恩,賽期以穩定實力與精通日韓雙國語言,在第二、三、四次投票甚至拿過冠軍的位置,被認為是出道組合的熱門人選,但果然又中了14名魔咒,尤其她整個節目的排行中,從來沒有掉過8名以後,結果讓所有觀眾都驚掉下巴。

▲李佳恩從沒掉出出道組,竟在最終決賽錯失機會。(圖/翻攝自Mnet)

▲李佳恩從沒掉出出道組,竟在最終決賽錯失機會。(圖/翻攝自Mnet)

本季《Produce X 101》的李鎮赫,以男團UP10TION出道,比賽初期從38名開始爬升,但憑藉著照顧隊友的大哥哥風範,以及可靠的實力,在第8集甚至高居亞軍位置,後期成績穩定的他,本以為最終篤定入選,今晚則只拿到第14名。

李鎮赫致詞時對已經入選的同公司金宇碩說,「宇碩啊,很抱歉,不能一起去了,我應該要陪著你的。」金宇碩咬唇忍淚對著他比讚,讓粉絲都要哭翻。

▲《Produce X 101》李鎮赫落選。(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Produce X 101》李鎮赫落選。(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另外遺珠還有金旻奎,他從來都沒有掉出過出道榜外(11名外),今晚卻獲得第12名,遺憾落選。而歷屆登上直播的「出道評價」舞台C位,都會順利入選,但這次宋有彬與黃允聖分別站C位,卻打破了出道鐵律,雙雙落選。

依據出道結果,金曜漢、金宇碩、韓勝宇、宋亨俊、曹承衍、孫東杓、李翰潔、南到賢、車俊昊、姜敏熙與李垠尚,將組成團體「X1」,唸法就是英文字母X與one,代表著《Produce X 101》的節目名稱,同時也是羅馬數字11(成員共有11名),11人將組成限定團體活動5年,前2年半限制在團體活動,但後半段將可回到原團體或公司進行其他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