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暴雨!韓國瑜Line帳號關心市民...「竟連到色情網站」 58萬人看傻

記者柯振中、李唯甄/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Line官方帳號19日晚間5點12分突然出現連結異常,一點下去竟然會被傳送到成人網站,讓58萬人看了瞬間傻眼。依據Line帳號傳出的訊息,雖然該連結已顯示「您要找的內容已被刪除」,但點下卻仍會被導向色情網站。

▲▼韓國瑜官方LINE傳防災資訊,竟連A片網。(圖/翻攝韓國瑜官方LINE)

▲韓國瑜官方LINE傳防災資訊,竟連色情網站。(圖/翻攝韓國瑜官方LINE)

高雄市19日受到豪雨襲擊後,韓國瑜的Line帳號傳出「高雄市部分地區時雨量已經破百,豪雨災害應變中心二級警戒已於下午4點開設」等訊息,並在下方附上App「高雄水情e點靈」的下載連結。

不過,有58萬人追蹤韓國瑜Line帳號19日傳出的訊息中,卻有一條「您要找的內容已被刪除」的字樣,點進去竟然會連結到色情網站,讓58萬3425位粉絲瞬間看傻眼。

對此,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回應,PO文最下排網站標題和連結,是LINE自動產生的,不是小編可控制的。目前查出原因,是Line 內部ios用戶的網址連結導向有誤(android系統用戶則正常顯示),若單純點選連結是正常的,已經與line公司取得聯繫修正中。

 快訊/韓國瑜官方帳號傳色情網址!急撇「不是小編可控制」...LINE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