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炸高雄!黃捷「災情回報」自己也用到 她氣炸:我服務處也淹了

▲韓粉號召罷免黃捷。(圖/組合圖/翻攝自「Wecare 高雄」、高雄市議會直播)

▲大雨炸高雄,黃捷的服務處也淹了,讓她在臉書發文氣炸。(圖/組合圖/翻攝自「Wecare 高雄」、高雄市議會直播)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陣子強打清淤成效,沒想到19日下午的大雷雨炸高雄,隨即惹火「白眼女神」高雄市議員黃捷,讓她在臉書上痛罵,「我的服務處也淹了」。

黃捷在臉書上了開設了各區「災情回報」的討論串,讓網友回報各地的災情,沒想到連她自己也用到了,在討論串中PO了一段10秒鐘的影片,顯示她的服務數也淹水了!

▲▼黃捷在臉書PO出自己的服務處也淹水的影片。(圖/翻攝自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黃捷在臉書PO出自己的服務處也淹水的影片。(圖/翻攝自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在黃捷PO出的10秒鐘影片當中,只見影片中機車騎士只要把腳踏在地面,水深就會淹及腳踝。

網友在黃捷臉書表示,「誰…先去把黃捷抱起來放到高處XD」、「市長塞子忘了拔了,水排不出去」、「塞子拿掉就不淹水!」、「叫韓市長快點下台,不要再凌遲市民了」、「那是幻覺,有韓神保佑,高雄不會淹水,快叫助理去買魚網,再下幾小時,應該有魚可撈捕」。

根據高雄氣象站資訊,截至19日1700前的累積雨量,時雨量最高的是梓官區:91.5mm/hr,3小時累積雨量是大寮區:115.5mm/3hr最高,黃捷所在的鳳山區則是110.5mm/3hr的雨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