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淹大水!竟排定20日台中感恩之旅 「網罵翻」韓國瑜急喊卡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丹娜絲颱風雖然遠離,但外圍環流帶進西南氣流,19日在高雄下起大雨,多處行政區時雨量破百公釐,造成大淹水。就在此時,媒體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感謝台中紅派、黑派和台中市立委沈智慧在國民黨初選時的幫忙,預定20日到台中進行一場「感恩謝票兼固樁」之旅,消息傳出後,網路罵翻、痛斥,不過,在19日晚間8時許,立委沈智慧發簡訊說,「韓國瑜明天不來台中了」。

▲▼        韓國瑜 盧秀燕 到鎮瀾宮     。(圖/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今年到鎮瀾宮參拜,受到大批信眾熱情歡迎。(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高雄前陣子爆發登革熱疫情之後,19日因為豪雨,傳出市區多處淹水,韓國瑜一方面坐鎮市政府關心災情,一方面卻是安排明天拜訪台中紅黑派系大老,晚上還要和國民黨議員餐敘,消息傳出後,綠營人士譏,請韓國瑜「莫忘高雄苦人多」,高雄正在淹大水。

根據藍營方面的訊息,韓國瑜20日「台中感恩謝票固樁之旅」的行程如下:

上午10點:台中清水紫雲巖
上午11點:台中大甲鎮瀾宮
中午12點:鎮瀾宮和庶民一起吃小吃
下午:太平區一貫道崇正基金會、北區元保宮
晚間:和國民黨議員餐敘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後,為了感謝台中紅黑派系大老相挺,預計明天上午將到台中展開感恩之旅,先是在紅派前議長張清堂安排下,參拜清水紫雲巖,接著再去黑派顏清標的大甲鎮瀾宮,下午再到屬於一貫道的崇正寶宮,最後再去北區元保宮,但是高雄目前正因豪雨釀災,韓國瑜竟然有空到台中參拜觀世音與媽祖,難道要祈求神明庇佑高雄風調雨順嗎?不問蒼生卻問鬼神?

但韓國瑜這趟「台中感恩、謝票、固樁之旅」在19日晚間就臨時喊卡了,高雄市府方面傍晚先放出「還不一定」的訊息;台中市立委沈智慧晚間8時許發簡訊說「因為高雄淹水,明天韓國瑜台中行程無法前往,韓國瑜深表歉意,延後再拜訪,謝謝大家!沈智慧服務處通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