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金主尋仇…兄弟「2打1」拿刀砍「木頭砸到爛」 他驚險奪刀保命

記者羅志華/新北報導

新北市1對連姓兄弟曾與另名洪姓友人借錢開店,債款還清後雙方卻因細故結怨。兄弟倆於本月19日凌晨,到板橋大觀路二段某宮廟找洪男尋仇。衝突過程中,連弟與洪男拿刀互砍,民眾見狀嚇得報警;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3分鐘內就到場鎮壓,訊後依傷害現行犯將雙方移送。

▲板橋尋仇。(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洪男被連姓兄弟打得連滾帶爬,驚險從連弟手上奪刀才保住性命。(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連姓兄弟的哥哥當初向洪男借錢,在桃園開設10元商店;某日洪男到店中拜訪,不料連兄不念舊情,雙方還當場爆發肢體衝突;事後連兄越想越不甘,於19日找了弟弟一同到板橋向洪男尋仇。連姓兄弟一見洪男便開始嗆聲,不但一路追打至宮廟前,過程中甚至連充當武器的木造家具都被砸爛,可見下手之兇殘。連弟更拿出預藏的料理刀砍向洪男,造成他下巴及手腳都有刀傷;洪男不甘示弱,趁隙奪刀後,反過來砍向連弟;連兄在過程中也多處擦傷。

▲板橋尋仇。(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3人遭逮後互告傷害,警方依傷害現行犯將他們移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先將砍成一團的連弟及洪男送醫,所幸2人都無大礙。遭逮後雙方火氣還是很大,除了互告傷害外,洪男更加控連弟殺人未遂,警方訊後依傷害現行犯將3人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