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譎!聯結車失控撞電桿攔腰倒停電 正巧晚上要送肉粽 

▲員林市山腳路今晚送肉粽。(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員林市山腳路今晚送肉粽。(圖/翻攝自Facebook/彰化人大小事)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員林山腳路137線19日下午3時許發生嚴重車禍,35噸的大型聯結車司機疑似疲勞駕駛,失控偏離車道衝撞路旁,造成電桿應聲傾斜倒塌,而停在路旁的2部自小客車也遭到波及,其中一輛還被壓在底下,幾乎成了廢鐵,造成附近約500戶停電,巧合的是晚上此路正要舉行送肉粽儀式,詭譎的氣氛當地人都避而不談。

▲▼彰化員林137線嚴重車禍。(圖/記者唐詠絮攝)

▲出車禍路段剛巧是送肉粽路段。(圖/記者唐詠絮攝)

附近住戶都被撞擊聲嚇到,跑到外面一看,竟然是電線杆撞歪掉,聯結車還騎上了停在路旁的2輛自小客車,將車撞成一堆廢鐵,附近正巧是林厝派出所,趕緊出動員警協助處理,駕駛洪姓司機還自行下車,酒測值為0,警方通知妻子及家人到場後,看到洪男臉色蒼白發暈,才勉強到醫院。

▲員林市山腳路今晚送肉粽。(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員林市山腳路今晚送肉粽。(圖/翻攝自Facebook/大員林生活圈

由於山腳路今天晚上10點要舉辦送肉粽儀式,又碰上了因為車禍而大停電,整段路封閉,里長蕭富子還說,還好洪男命大,希望送肉粽隊伍不要行經此路段,要不然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彰化員林137線嚴重車禍。(圖/記者唐詠絮攝)

【其他新聞】

快訊/員林35噸聯結車失控撞輾2車! 電桿攔腰倒「500戶停電」

撞到「小魔女」賠1.6萬竟強押床上 色大叔喊:想看看你有多能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