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入住摩鐵…驚見「全開放浴室」躺床全看光 他秒臉紅:尷尬了

▲▼4人入住摩鐵…驚見「全開放浴室」躺床全看光 他秒臉紅:尷尬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與3名友人看到浴室都傻眼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許多親朋好友出遊時,會選擇同住一間房間,除了可以睡前聊天、玩遊戲之外,也可以省下一筆小錢。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跟3名友人一起入住汽車旅館,沒想到進去才發現浴室是「開放式」,讓他瞬間傻眼,直呼「尷尬了!」

該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和3名友人一起到彰化旅遊,當晚進入汽車旅館的4人房時,才意外發現浴室竟是「開放式」的,馬桶、浴缸一覽無遺,且淋浴的地方玻璃全透明,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人入住摩鐵…驚見「全開放浴室」躺床全看光 他秒臉紅:尷尬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有去過的網友表示,只要躺床上就可以看到整個浴室的場景。(圖/翻攝爆怨公社)

該文PO出後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四人房做什麼開放式浴室啦」、「老司機帶路」、「四個都男的緊張了嗎?」、「放心啦!一起洗就不尷尬了」、「 我們十二黃金猛漢想和你蕉流蕉流」、「一個淋浴一個泡澡一個刷牙一個大便」。

有網友無法接受這樣的設計,「什麼都可以接受,唯一不能接受馬桶是開放式的」、「開放式到底哪裡好?一眼望去,在拉屎...?」、「一個人棒賽其他三個聞」、「為什麼白色洗手檯那麼低?」、「那是歐洲式的廁所,拿來洗屁股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