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成辦「武狀元賽」祭百萬獎金 約戰館長:你若輸了以後不再罵三字經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日前向網紅「館長」陳之漢下戰帖,嗆聲18秒內打趴對方,原定8月18日要在台北自由廣場舉行的格鬥賽,因幕後金主─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認為雙方充滿仇恨暴力,而取消比賽。為了不失信於對方,林志成決定自己拿出300萬元,要在自己的家鄉雲林縣舉辦第一屆「炎黃子孫武狀元盃擂台賽」,時間就訂在9月29日,歡迎各路好手參加,同時盛邀館長在壓軸時刻登場,與他來一場男子漢的最終對決。

▲林志成出示活動內容,正式邀戰「館長」陳之漢 。(圖/記者傅誠攝)

▲林志成出示活動內容,正式邀戰「館長」陳之漢 。(圖/記者傅誠攝)

林志成說,君子無戲言,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雖然主辦單位臨時抽腳,造成比賽無法在8月18日如期舉行,但我還是會堅持辦下去,而且會選擇在我的故鄉雲林縣斗六體育館舉辦,為避免比賽有所延誤,全場活動所有的費用將近300萬元,全數由我自行支付,包括總冠軍獎金新台幣100萬元,目前整個活動就等雲林縣政府核章允許。

▲▼             。(圖/記者傅誠攝)

林志成特別強調,為了回應廣大民眾的期盼,正式邀請「館長」陳之漢在比賽最後壓軸登場,和他來一場一對一的PK賽,如果「館長」贏了,代表他是全台灣最TOP的人,如果是我林志成贏了,他只要求「館長」身為一位網路紅人,一舉一動又深受年輕人喜愛,希望他在往後的直播中,不要再罵三字經,滿口髒話的來教壞下一代,這是他唯一的要求。比賽將從當天中午12點到18點,民眾可持發票免費入場觀賞,林志成也預告屆時將會有重量級的政治人物到場,全場競技保證絕無冷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