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員林35噸聯結車失控撞輾2車! 電桿攔腰倒「500戶停電」

記者唐詠絮、莊智勝/彰化報導

彰化縣員林137線19日下午3時許發生嚴重車禍,35噸的大型聯結車司機疑似疲勞駕駛,失控偏離車道衝撞路旁,造成電桿應聲傾斜倒塌,而停在路旁的2部自小客車也遭到波及,其中一輛還被壓在底下,幾乎成了廢鐵。由於電桿遭撞倒,還造成當地約500戶停電,台電表示,要在晚間0時以前復電「有困難」。

▲▼彰化員林137線嚴重車禍。(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員林137線嚴重車禍。(圖/記者唐詠絮攝)

林厝里里長蕭富子指出,所幸聯結車衝撞的當下鄰近並無行人,而2部自小客車內也無民眾,整起事故僅有聯結車駕駛受到輕傷,事後已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悉,肇事的洪姓司機年僅29歲,已婚,妻子懷有身孕將於下個月分娩;目前洪男就醫後僅表示頭暈不適,暫無生命危險。

▼由於電桿倒塌、電線斷裂,造成鄰近500戶停電。(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員林137線嚴重車禍。(圖/記者唐詠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