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黃線違規害女騎士撞昏 肇事男只顧找雨傘不下車挨批「誇張到爆」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遮雨比救人重要?大里區一名男子開車從停車場出來,在雙黃線路段準備違規左轉,女騎士疑因天雨路滑,煞車不及撞上當場昏迷。路人見狀立刻上前關心報警,肇事男駕駛卻待在車內數分鐘不出來,竟是為了找雨傘,讓民眾氣炸PO網,怒批「誇張到爆」。所幸女子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

▲▼小客車準備違規左轉,女騎士反應不及撞上昏迷。(圖/翻攝臉書「大里人聊天室」)

▲小客車準備違規左轉,女騎士反應不及撞上昏迷。(圖/翻攝臉書「大里人聊天室」)

大里區仁化路18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汽機車車禍,民眾在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發文,提醒民眾在下雨天還是要小心開車騎車,注意用路人安全,文一出立刻引起民眾討論。原來,一輛小客車要從停車場開出來,明知該路段為雙黃線,竟然打左轉燈,準備違規左轉。

▲▼小客車準備違規左轉,女騎士反應不及撞上昏迷。(圖/翻攝臉書「大里人聊天室」)

▲女騎士反應不及先摔倒,接著撞上小客車。(圖/翻攝臉書「大里人聊天室」)

▲▼小客車準備違規左轉,女騎士反應不及撞上昏迷。(圖/翻攝臉書「大里人聊天室」)
豈知,車一往前開,一名女子騎機車過來,反應不及加上當時飄雨,地面濕滑,緊急煞車後先失控,連人帶車撞上小客車車頭。女子頭部直接撞上汽車,當場昏迷不醒。

附近民眾見狀,立刻上前關心女騎士傷勢、報警並現場指揮交通,深怕女子再受到二度傷害,卻不見小客車駕駛下車。經過2分鐘後,有人敲車窗要男駕駛下車,他才姍姍開門,原來,他竟然因為怕雨淋,只顧著在車上找雨傘。

民眾彭小姐說,該名男子下車後說話還很衝,辯稱是對方自己撞上來,不是他撞人。但路人反批他,「幫忙民眾都沒撐傘,你一個大男人怕雨淋!」、「這裡是雙黃線,在這回轉就是不對」,男子才閉嘴。

消防隊到場後,幫女騎士檢傷發現他頭部疑似撞擊,神智不清,頭部有流血,經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霧峰警分局交通分隊表示,經採證並做酒測,雙方均排除酒駕,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色教授見正妹女碩生「要聽老師的話」 舔耳親嘴賠99999元「永久警愓」

報復前男友母親 她跨年夜訂達92家達美樂比薩11萬元全棄單

認女兒不孝將亡妻存款全領光 父子判刑後才知859萬都是他們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