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0天!1500本書搭成「立體書橋」 誠品藝術計劃登國際媒體

▲▼ 倒數10天!1500本書搭成「立體書橋」 誠品藝術計劃登國際媒體(圖/誠品提供)

▲倒數10天參觀!范承宗作品《Reading, bridge讀橋》,以1500本書搭成立體書橋,登上國際媒體designboom、AXIS等。(圖/誠品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文青和藝文控快把握時間朝聖!誠品書店為慶祝30週年,規劃了歷來最大規模的「藝術計劃」,輪番在信義店、敦南店登場,其中信義店在7/28前限時展出,只剩倒數10天,集結了9組青年創作者的大型作品,例如范承宗將5樓手扶梯空間化身為一座「立體書橋」,將1500本書手工裝幀組合,也像一座隧道,讓國際媒體也驚艷不已,更成為IG人氣打卡熱點,開展以來吸引70萬人次觀展。

▲▼ 倒數10天!1500本書搭成「立體書橋」 誠品藝術計劃登國際媒體(圖/誠品提供)
▲豪華朗機工在信義誠品外牆,打造12支「機器手臂」,演繹奇光幻影的「科技詩」。(圖/誠品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誠品信義店的藝術計劃倒數10天,最後兩個週末7/20-7/21、7/27-7/28,更邀請青年藝術家團隊親自導覽分享,包括豪華朗機工、范承宗、陳青琳、陳小曼、發條鼻子等,揭開每件作品的創作秘密。

▲▼ 倒數10天!1500本書搭成「立體書橋」 誠品藝術計劃登國際媒體(圖/誠品提供)
▲誠品敦南在一至二樓間「100種顏色」裝置藝術。(圖/誠品提供)

除了信義店,敦南誠品也正展出「Emmanuelle:100 colors光譜漫遊」常設特展,由旅日法籍建築設計師Emmanuelle Moureaux,以「色切 (shikiri)」概念,運用100種顏色、8000張手工染製剪裁的紙片,集結從誠品敦南店誕生的1989年至2020年的數字,在前往2樓書店的經典步梯上,打造色彩繽紛的空間。敦南店也有超過30家品牌以繽紛色彩響應,書店更企畫了「顏色視界主題書展」,都成為IG熱門打卡點。

12支機器手臂、大型立體書橋!9組藝術家「包棟」信義誠品創作免費參觀

8000片彩紙天空、巨型貝殼免費拍!誠品5大打卡點為明年熄燈留伏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