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萬私房錢藏廢棄電鍋 阿祖媽一時忘記全當垃圾丟掉

▲不用一小時就能搞定 用大同電鍋就能做的簡單鮭魚料理。(圖/記者黃士原攝)

▲電鍋裡藏著1600萬韓元(約新台幣42萬元)的私房錢,此為電鍋示意圖。(圖/記者黃士原攝)

實習記者范芷菱/綜合報導

許多人會在家裡某個神秘的角落,或著是在意想不到的物品裡藏私房錢,然而有時候卻會忘記藏在哪裡,更慘的是把錢當成垃圾丟掉。韓國一位家庭主婦在家裡廢棄的電鍋內存放了1600萬韓元(約新台幣42萬元)的私房錢,因為太久沒有打開查看,以為這是一個不要的垃圾,所以連同錢財全部丟掉了。

綜合韓媒報導,這名居住在江原道江陵市的46歲家庭主婦日前前往垃圾場丟垃圾,只見監視器畫面中的她手提一袋垃圾及紅色電鍋,將它們都丟掉後直接離去;但是這個看起來舊舊的電鍋其實並不一般,裡面居然裝滿了1600萬韓元。婦人過了1個禮拜才想起電鍋裡的私房錢,急忙打電話向警方求助。

▲婦人將電鍋連同私房錢丟棄。(圖/翻攝自YouTube/연합뉴스 Yonhapnews)

▲婦人將電鍋連同私房錢丟棄。(圖/翻攝自YouTube/연합뉴스 Yonhapnews)

原來該名婦人2年期間都在家中廢棄的電鍋內存放私房錢,到事件發生前已經存了1600萬韓元,沒想到前陣子她忘記這裡面其實有錢,便把家裡的垃圾連同舊電鍋一起帶到垃圾場丟棄。警方透過不斷查詢監視器畫面,終於在距離垃圾場15公里遠的回收場中尋回。幸運的是,電鍋中內裝滿3大信封袋的錢財完全沒有遺失。

婦人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尋回這些私房錢,在警局拿到的一瞬間就開始數了起來,只想親自確認它們的存在,原本想要準備一份些酬謝金來感謝幫忙的員警和回收場,但遭到警方的阻攔,所以只好到警察局的網站上寫下她滿滿的感激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