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林子崴遇上U18林子崴 相差6歲穀保學長學弟相認

▲統一林子崴遇上穀保林子崴。(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林子崴遇上穀保林子崴。(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當林子崴遇上林子崴!統一獅二軍日前到嘉義縣棒球場比賽,碰上也在那裡練球的U18中華隊,統一獅左投林子崴跟U18國手穀保家商林子崴相遇,相差6歲又是學長、學弟的同名同姓的就這樣兩人相認了,還一起合照。

統一獅林子崴綽號「格格」,在9月13日才滿24歲,高中也是讀穀保家商,在文化大學就學期間投入選秀,2015年選秀被統一獅第一指名選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進入職棒後先發、中繼兩頭跑,2017年因傷下二軍休養,2018年6月重回一軍出賽,今年開季牛棚出發,上半季5場中繼出賽,防禦率飆高19.29,4月就下二軍調整。

統一獅林子崴在7月11日回到一軍先發,睽違812天的先發,卻在5局上被中信兄弟黃鈞聲投手強襲球打中左手臂退場。

U18國手穀保家商林子崴是統一獅左投林子崴相差6歲的穀保家商學弟,同樣是左投左打但卻是二刀流,小林子崴將這位穀保學長視為目標,穀保教練表示,兩人相似程度高,以同時期來比較,小林子崴的球速更好,且變化球和控球能力都不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