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法達談星】十二星座07.17~07.23運勢!獅子逆轉勝輝煌再起、射手別對機會說不

【瑪法達談星】十二星座07.17~07.23運勢!獅子逆轉勝輝煌再起、射手別對機會說不

節氣轉進大暑,熱浪加碼。7月最大驚風暴—「魔羯座月偏食」正式亮相;「水星退行」(水逆)進入中段;重磅星象警訊持續密集轟炸、且「獅子座之月」即將接手「巨蟹座之月」上場的本週,星空氛圍除了先前的無常、失控、衝突、混亂與暴戾,還將漸漸多了獅子座星座調性常見的誇大、霸氣、自負、固執與強勢,是最利強人崛起、英雄出列的一種集體社會情緒。

「魔羯座月食」效應期間,遇上金星相繼與厄星土星、冥王星的對衝,更讓原本危機色彩就已濃厚的這個月食,更添危機恐慌感。更別提,還有上述水逆期的烏龍事件、交通大事、天候異象等潛在災難威脅。

重大星象事件落在:7月17日的一級警訊—「金星╱土星對衝」「魔羯座月食」;7月18日的吉兆—「金星╱海王星三合」;7月19日的水星轉進巨蟹座;與7月21日的超級矛盾訊號—「金星╱冥王星對衝」與「太陽╱水星合相」。就象徵意義而言,是危機四伏、亂象升高、「不符常理指數」高漲的乖張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財經方面,金星停巨蟹座、「魔羯座月食」效應發酵,且財星訊號持續大亮紅燈的本週,星象顯示,大型企業、農業作物與金融股市遭遇不利因素衝擊,蒙受較大損失的機率大增。投資人宜注意預作保險與因應。

就個別星座而言,仍籠罩在上週「水星退行」(水逆)與「魔羯座月偏食」共伴效應暴風圈的本週,加入兩大超級星象警訊,「危機指數」較上週有增無減。無論就天災人禍而言,都是威脅程度不宜掉以輕心的警戒期。免遭打擊的幸運星堪稱相對少數。最幸運星落在,最新出爐的獅子座。蟄伏觀望了一小段期間,獅子座在戰星與太陽轉進本命宮的雙重加持下,氣勢不可同日而語。近期將有佳音傳來,是彎道超車、直取上風的轉捩點。

好運第二的是雙子座。守護星轉進財富宮,且與太陽呈幸運合相,是功利目標順遂達陣的黃金期,儘管守護星退行期負面雜音抵銷衝刺力道,但卻澆不熄眼下好運,可望持續延燒月餘;好運第三落在射手座,邁入年度事業發達期,又添重大吉兆加持,記得儘量伸展觸角、廣泛涉獵,別對任何可能機會說不。

上週的低潮星獅子座、天蠍座與魔羯座,本週獅子座一躍為幸運榜首。天蠍與魔羯座則是持續遭遇重大星象逆風暴,一切會過去的,記得給自己加加油。

星座排行
獅子座:輝煌再起、縱橫天下、萬夫莫敵,運勢最強。
雙子座:光宗耀祖、心願得償、前呼後擁,事業最旺。
射手座:小試身手、伯樂識才、貴在遠方,躍升最猛。
雙魚座:名實俱進、涓滴成河、一路順遂,際遇最順。
愛情運:★★★☆☆
金錢運:★★★☆☆
事業運:★★☆☆
☆為0.5分,★★★★★為滿分

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本週(07.17~07.23)火象星座運勢。

♈牡羊座(3月21日至4月19日)

聲勢奪人,孔雀開屏。心情閃亮的這段日子,不是人群裡被仰望的星星,就是存在感很強烈的發光體,牽引眾人注意,榮耀感獲得不小滿足。無論做事或待人都顯得氣場強大,霸氣十足,靠著領導力與遇事有擔當贏得好口碑,也因此打開不少機會之門。事業創意與創新及人際魅力尤值稱道。可惜有意外破費與財損。愛情是幸福獵人。

♌獅子座(7月23日至8月22日)

如虎添翼,豁然開朗。本命宮即將擁有火星、太陽雙料加持及幸運吉兆的這段期間,正式登上「本月之星」寶座之際,還將有守護星與財星合相的好運及身,可說喜上加喜、收穫滿滿,是年度最出運時段之一。事業主客觀條件配合恰到好處,可望在某舊有困局中找到峰迴路轉、柳暗花明的新契機。近期也有轉守為攻、

採取主動,並掌控決策或領先優勢的跡象。利主導全局、在特定領域取得上風,有競賽出列、贏得獎項的潛力。財運亨通,近期可能有若干發達賺錢良機上門。愛情是個幸福導體。

♐射手座(11月22日至12月21日)

風生水起,推波助瀾。邁入年度事業起飛月的這段日子,生涯前景頗有打通任督二脈、一掃窒礙的跡象。拜事業星與太陽合相之賜,事業可望有一波較大提振,展露鋒芒、機不可失。此外還有再度與錯失的某機緣重啟合作的二度機會。因故延誤的若干計畫,可望重新熱議,從構想或承諾進一步化為成熟方案與執行步驟,付諸行動。利長程事業大計積極推進、攻占全新灘頭堡。樹大招風,宜注意權威人士與潛在對手的微妙反應。財力有進有退,投資頗有眼光,荷包提防大失血。愛情是青春放歌。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本週(07.17~07.23)水象星座運勢。

♋巨蟹座(6月21日到7月22日)

眾星拱月,福到眼前。水星繼金星、太陽之後進入本命宮的這段日子,三星庇佑,是卸下本月之星寶座前的年度當運巔峰。幸運翩然降臨,有來自因緣際會、也有來自人脈引道,更有來自專業實力,天時地利造就現狀的多方突破,事業突飛猛進、趁勢崛起。事業刷新高度之際,財富更是順勢墊高,邁入年度創富大月。愛情是幸福無價。

♏天蠍座(10月23日至11月21日)

得之莫喜,失之非禍。守護星與金星對衝的這段日子,得失功過容易出現矛盾邏輯,成敗互為因果。切記滿招損、謙受益。情感關係、人際關係與財務處理如稍有閃失,易因小事引爆不成比例的反挫力。所幸工作得到補償,時值年度官運爆發,事業魚躍龍門、大獲賞識或大權在握等機遇可期。理財宜謹慎、緊守底線。愛情是個錯估的心意。

♓雙魚座(2月19日至3月20日)

如魚得水,順理成章。守護星與金星呈吉相的這段日子,上週以來的順遂成為常態,幸運磁場續強。專心做好分內事,稱職扮演螺絲釘,好事自動會找上門。貼近實作面的充實感與穩定成長,是事業揮汗付出、辛勤不倦的最大回饋。雖然並無大幅升遷或驚天動地表現,但價值被看見,利轉換跑道或求職就業。財運旺。愛情是最適幸福劑量。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本週(07.10~07.16)風象星座運勢。

♊雙子座(5月21日至6月20日)

殊途同歸,蒸蒸日上。守護星轉進財富宮,且與太陽合相的這段日子,事業、財報雙雙告捷,喜見年度運勢最旺高點。儘管正值守護星退行期,意外變數頻頻、信心稍挫,卻無損生涯選項變多、無心插柳成蔭的事實。事業多管齊下、一心數用,近期雖有若干波折或危機來襲,所幸多半能應變得當、化險為夷。財星高照。愛情是淺嘗即止。

♎天秤座(9月23日至10月22日)

中間路線,成人之美。守護星相繼與成就星、冥王星對衝的這段期間,是年度情緒衝擊最強烈的非常時段。要有心理武裝面對與目標擦肩而過的失落。苦吞謎底揭曉後的答案。事業精銳盡出、重兵集結,可惜戰績不如預期,有強烈整兵再起、復仇雪恥的衝動。短期表現回歸正常,實力是最大籌碼。財運不濟,忌豪賭。愛情是個迷惘的棲地。

♒水瓶座(1月20日至2月18日)

短兵相接,事緩則圓。事業星與幸運星對衝的這段日子,提防阻力障礙、不利變數增多,或出現若干正面威脅,得一肩扛起、概括承受。人際關係尤其略顯緊張,頗有星火燎原、擦槍走火的情緒意外。切忌衝動,以免後悔莫及。所幸事業團隊多有力夥伴,關鍵時刻常有救援投手及時解除危機。利微旅行散心。財運佳。愛情是終結寂寞的想望。

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本週(07.10~07.16)土象星座運勢。

♉金牛座(4月20日至5月20日)

天降大任,戒慎以待。守護星先後與土星、冥王星對衝的這段期間,正值事業轉型或階段生涯衝刺期,老天送來各式鍛鍊、高壓測試,正可藉以脫胎換骨,所謂玉不琢、不成器。大小考驗如雪片飛來,壓力來自工作與人際,得用理智與紀律處理複雜的人事與難題。小心處理權威人物與權力鬥爭是非。財富有一波挹注。愛情是首幸福搖籃曲。

♍處女座(8月23日至9月22日)

以靜制動,好整以暇。守護星與太陽呈合相大吉兆的這段期間,最能鬧中取靜、伺機而動。一動一靜間,得以破解對手命門,找到最佳出力點與理想時機,一舉奏功。事業經營低調謹慎、外弛內張,善用欺敵策略讓對手低估實力、鬆弛戒心,敗部逆襲、翻轉局面機率升高。組織內部爭議不小。財運多劫,小心吃虧受騙。愛情是種窒息的美感。

♑魔羯座(12月22日至1月19日)

左支右絀,心扉緊掩。月食效應衝擊力道不弱,且守護星與金星對衝效應續強的這段期間,自我封閉或情緒疏離動機轉強,小心變身頗難經營和諧狀態的刺蝟。提防人際關係出現破裂或衝撞危機。所幸工作認真,事業維持一貫沉穩與中流砥柱角色,是組織不可或缺的關鍵零組件,是守成幹才,後勢看好。提防詐騙集團。愛情是一種幸福慣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