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駐首爾使館外「7旬翁開車自焚」 全身燒傷搶救不治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駐韓國首爾大使館大樓外今(19日)凌晨發生男子駕車自焚事件。根據韓媒最新消息,該名男子年約70多歲,全身嚴重燒傷,儘管火勢在10分鐘內撲滅,救援人員事後將他緊急送醫,但仍回天乏術,目前已宣告死亡。

事發於當地時間3時24分(台灣時間凌晨2時24分),《韓國先驅報》引述警方說法指出,該名男子把車開到大使館入口處的人行道後自焚。根據現場救援人員稍早的說法提到,當時男子仍有呼吸,但已處於難以溝通的狀態。目前已知該名男子車內放有許多易燃物,警方正透過調閱監視器畫面以及目擊者證詞來調查男子自殺動機。

據瞭解,這名男子並沒有留下遺書,且先前與熟識友人談話時,明顯表現出反日情緒。但根據警方瞭解,這與目前日韓貿易爭端無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10:07 出版
14:35 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