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車大哥收攤!對他喊「熟客限定」一句話超暖 結局神轉…網懷念淚噴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麵包車大車「熟客限定」的暖心舉動,卻讓原PO哭笑不得。(示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我要抱怨認識賣麵包的大哥」,一位男網友貼文表示,他這陣子半夜下班時,都遇到賣麵包的麵包車大哥,有次對方朝著還在補料的他大喊「我要收攤了,麵包任選7個55元」,明明是相當暖心的一句話,結局卻讓原PO哭笑不得。貼文意外吸引網友直呼懷念,「小時候每天都在等這台車來」、「滿滿的回憶呀!」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說他這陣子半夜下班時,都會遇到開麵包車賣麵包的大哥,可能買了幾次之後混熟了,有天他在幫機台補料的時候,麵包車大哥對著他喊,「我要收攤了,麵包任選七個55元,不論大小我要收攤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時代眼淚,那些年我們曾追過的麵包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麵包車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示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個「熟客限定」的暖心舉動,卻驚動原PO的老闆娘,「結果老闆娘突然嚇醒眼睛一亮,馬上衝出去買」,把男網友愛吃的麵包都搶光,讓他瞬間傻眼。最後,車上的麵包都被老闆娘搜刮完,只剩6個蛋塔、半條蛋糕吐司可以買,這個發展讓原PO哭笑不得,「你不喊沒事情,你喊了我卻買不到我愛吃的。」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笑說,「節哀,我懂」、「下次叫他小聲點跟你說」、「這個賣麵包的老闆人很好,有禮貌講話也很客氣」、「這樣老闆可以更快收攤」、「下次一看到就助跑姿勢」、「跟老闆留手機,叫他下次打的時候響3聲就掛掉、你會秒懂他在呼喚你。」

還有許多人忍不住直呼懷念,「好想念這麵包車」、「以前小時候都很期待麵包車,後來當兵時候也是期待麵包車來營區」、「小時候每天都在等這台車來,買愛吃的麵包」、「超懷念的,我最喜歡車門打開那瞬間的麵包味~好香好甜」、「當兵下基地,在野外餓到沒點心吃的時候,麵包車就是救星(淚」、「口福麵包車,時代的眼淚。」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