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公鹿與JR會面為字母哥找外線幫手 傳火箭七六人也有興趣

▲史密斯被騎士釋出,他上傳了個人照搭配了一個勝利手勢 。(圖/翻攝自IG/teamswish)

▲史密斯被騎士釋出,他上傳了個人照搭配了一個勝利手勢 。(圖/翻攝自IG/teamswish)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苦等8個月終於正式與騎士分手的瘋狂射手史密斯(JR Smith),得到與公鹿會面的機會,《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19日報導,密爾瓦基正在找尋一名側翼射手;美國節目《Scoop B Radio》主持人羅賓森(Brandon Robinson)則爆料,火箭和七六人也對「神經刀」有興趣。

史密斯自去年11月20日對活塞上場6分鐘後,就沒有再為克里夫蘭出賽過,雙方宣布分手,但遲遲無法找到交易對象。騎士最終在16日使用延伸條款裁掉這位33歲射手,將分3年支付他下季的薪資,每年支付145萬美金。待度過冷卻期後,他就能恢復自由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傳出騎士釋出史密斯的消息後,美國《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隨即披露,湖人不太可能簽下這位當過詹姆斯(LeBron James)4年助手的資深射手;不過《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19日報導,史密斯今日將與公鹿會面,這支東區強權正在為「字母哥」找一名外線幫手。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撇除上季僅打了11戰,史密斯在2017-18賽季場均三分命中率達到3成75,每場平均能命中1.8顆三分彈。同時,他的季後賽經驗豐富,生涯打過130場季後賽,他在騎士奪得2016年總冠軍那季,季後賽的場均三分命中率來到4成3,2017年季後賽外線命中率更飆高到5成。

除了公鹿之外,美國節目《Scoop B Radio》主持人羅賓森也在個人推特指出,剛組成後場MVP連線的火箭,還有七六人也對史密斯感到興趣。

▲騎士詹姆斯、史密斯。(圖/CFP)

▲史密斯當過詹姆斯4年的助手。(圖/CFP)

關鍵字: NBA史密斯神經刀公鹿字母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