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性7年...深信老公中風「不舉」!小三卻攜子跩嗆:孩子是他的 元配崩潰

▲▼ 外遇,出軌,通姦。(圖/視覺中國)

▲邱妻深信丈夫中風喪失性能力,未料丈夫卻在外展雄風還產下一子。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視覺中國)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人妻以為邱姓丈夫中風後,就喪失了性能力,便一直過著清心寡慾的生活,但沒想到,邱男竟在外展現雄風,還與小三產下1子,讓邱妻氣炸提告求償。

判決書指出,邱男2011年間因為中風、腦血管、心臟疾病就醫,此後他與邱妻就一直過著清心寡慾的生活,邱妻也深信著丈夫因為生病而喪失性能力。未料,2014年間,楊姓小三傳送邱男及兒子的照片給邱妻,還稱「這是我跟邱男的孩子」,2016年間更是直接帶著孩子到邱男公司談判,還對邱妻嗆聲「這小孩就是邱OO的」,雙方因此爆發衝突。

然而,楊女大動作的宣示,卻完全沒有讓邱妻的內心動搖,她依然深信著丈夫中風後已喪失性能力。直到2017年間,楊女向法院提出確認親子關係存在訴訟,邱男才向邱妻坦承孩子是他的,且也以辦理戶口登記,整起事件才終於真相大白。

事後,邱妻不甘自己的真心遭到背叛,因此對楊女提告並求償150萬元。刑事部分,楊女也被依害家庭判刑2個月,但面對邱妻求償的150萬元,楊女卻主張對方早知情,告訴已逾時效,不願賠償。

邱妻則表示,「自從邱男中風後,我和他就一直過著清心寡慾的生活,我根本不會往那裡去想,怎麼他會在外面有小孩,我還一直認為楊女是因為債務問題來騷擾我們,壓根不信邱男跟她有小孩」。

法院審理後發現,邱妻與楊女爭吵時雖曾聽見對方稱孩子是丈夫的,但她深信丈夫喪失性能力,因此孩子不是他的。另外,邱男在庭訊時也表示,邱妻雖有懷疑,但因他始終沒有承認,是到了邱妻收到確認親子關係的訴訟通知及小孩入籍才知道事情,法官最後判定損害賠償請求權並未罹於時效,楊女則須賠償邱妻50萬元。

【更多新聞】

影/開車下山剎車失靈...高速直衝他褲底一包!冷靜緊抓手剎 安全下莊全網讚翻

影/2少女賣身換宿...與2男「先3P再4P」! 激烈交纏一夜腿軟返家

影/雲科大加入台科、屏科合併!學生將破3萬2千人 拚史上最大併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