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家人去隆乳!愛妻手術台上「心跳停止」身亡 丈夫淚崩:我不敢回家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遼寧大連市一名32歲的王姓女子日前瞞著家人去做隆乳手術,沒想到卻突然在手術台上呼吸困難,當場心跳停止,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事發後,她的丈夫認為院方有極大的疏失,須負起全責;他更心痛表示,「我不敢回家,因為到處都是她的影子。」

▲瞞家人去隆乳!愛妻手術台上「心跳停止」身亡 丈夫淚崩:我不敢回家(圖/翻攝自梨視頻)

▲王女心跳停止被送去醫院急救。(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王女因為從事經商,時間支配較為自由,會在女兒放學後,帶她去上才藝課,包括樂高積木、舞蹈、滑板等等。平時幾乎都睡到自然醒的她卻在5日早早就起床,甚至來不急送女兒去上學;此外,為了當天要做假體隆胸,她空腹了6小時,連早餐都沒吃就出門了。

▲瞞家人去隆乳!愛妻手術台上「心跳停止」身亡 丈夫淚崩:我不敢回家(圖/翻攝自梨視頻)

▲王女花了9萬8000元(台幣約44.1萬元)做隆乳手術。

事後,王女與幾名友人約在大連藝星醫療美容醫院(大連藝星),一同走到5樓手術室與主治醫師和助理討論手術事宜。王女的友人透露,「在這之前,她曾跟我說很害怕動這個手術,所以我就勸她,害怕就別做了,但她又說自己在網路上查了這家的評價挺好的。」

動手術當天為早上11點,由於動刀時間約為3小時,王女的友人芳芳便先行離開,等到手術時間快結束時才返回,不過卻遲遲沒有等到王女出來。據悉,芳芳3度詢問院方情況,但對方都表示,「人沒事」,直至下午4時才告知,王女已被送到醫院搶救。

▲瞞家人去隆乳!愛妻手術台上「心跳停止」身亡 丈夫淚崩:我不敢回家(圖/翻攝自梨視頻)

▲主治醫生離開手術室2小時,回來時正好是王女心跳停止的時候。

根據監視器顯示,王女的主治醫生當時在下午1點從手術室,先到洗手間後便離開,直到下午3點才回來,整整不在現場2個小時。此外,王女是在下午2點57分心跳停止,而友人卻在下午4點才被告知,因此院方被家屬質疑有隱瞞真相的嫌疑。

王女與丈夫劉男結婚7年,育有一子一女,分別為2歲和5歲;她與丈夫兩人相當恩愛,做任何事也都會跟對方報備,唯獨這次的隆乳。丈夫透露,愛妻在2個月前曾埋怨自己胸小,想商量隆胸的事情,但卻被他嚴厲拒絕。

▲瞞家人去隆乳!愛妻手術台上「心跳停止」身亡 丈夫淚崩:我不敢回家(圖/翻攝自梨視頻)

▲事發後,家屬向院方申請調閱手術室走廊的監視畫面,但院方卻以「壞了」為理由拒絕。

丈夫提到,她平時看誰可憐都會主動匯給別人上千塊,很容易被人洗腦,「她那麼漂亮,根本不需要整容。」此外,他更心痛表示,「事發後的那幾天,我幾乎都沒睡過覺,也不敢回家,因為家裡到處都是她的影子,她的化妝品、衣服、鞋子……她不在後,我一直住在酒店裡。」

對此,中山區衛健局醫政科柏姓工作人員表示,目前經過初步調查,該醫院有醫療資質,當天參與手術的醫生也都具備醫師資格證,「不過,現在屍檢報告未出,事件仍市未知數,暫時無法對其做出適當處理,目前正在積極調查中。」

法國氣溫直直飆!最高46度打破紀錄…下周再迎熱浪 氣象局:放心只有40度

想懷孕多年!她試管嬰兒終於成功 竟打死7個月大女嬰肋骨斷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