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赴日散心「考察公托」 黃創夏「挺郭獨立參選」:下架國瑜黨!

▲▼黃創夏挺郭台銘。(合成圖/黃創夏臉書、郭台銘臉書)

▲黃創夏痛批,國民黨「家暴、羞辱之後」,還想要錢。(合成圖/黃創夏臉書、郭台銘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初選落敗後,與家人前往日本散心、考察當地公立托兒所。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早前卻表示,國民黨進行「家暴、羞辱之後,還想要錢嗎」、「郭台銘若心軟,一世英名全垮!」

郭台銘18日晚間在FB上表示,自己目前與家人在日本散心;不過,他也自嘲說,40多年工作習慣了,想要放空也相當不容易,決定繼續發揮台灣老牛「學到老,做到老,拼到老」的精神。

郭台銘提到,自己赴日期間,將與日本軟體銀行創辦人孫正義見面,繼續討論「協助台灣發展」的方針。此外,他還會考察當地的公托政策,日後將與日本交流協會會長碰面,就未來的台日關係進行想法交換。

▼郭台銘與家人前往日本散心,順便考察當地的公托政策。(圖/郭台銘臉書,以下同)

▲▼郭台銘。(圖/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提到,身為中華民國最強外掛,自己將竭盡所能,不為名利、只為理想,持續替中華民國奮鬥。對此,黃創夏則說,「繼續為中華民國奮鬥」,「這句話,有弦外之音!」

繼續為中華民國奮鬥的果凍⋯⋯ 這句話,有弦外之音!

黃創夏發佈於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日前郭台銘初選落敗後,一群自稱「期盼郭回家的股東」在晚報刊登廣告寫著,「回家吧!郭董!鴻海,需要您!相信百萬股東都歡迎您儘快回家,再創鴻海高峰!」不過,黃創夏表示,這是國民黨家暴三部曲,國民黨在針對郭台銘,「家暴、羞辱之後,還想要錢嗎?蒙塵還被栽贓是『分裂份子』,郭台銘若心軟,一世英名全垮!」

拉進來丶打出去丶哄回家! 國民黨的家暴三部曲⋯⋯

黃創夏發佈於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郭台銘回家⋯⋯」 這是「拉進來丶打出去丶再哄回家!」國民黨和他的側翼真是噁心無下限! 家暴丶羞辱之後,還想要錢嗎? 蒙塵還被栽贓是「分裂份子」,郭台銘若心軟,一世英名全垮!

黃創夏發佈於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黃創夏近日也po文對外呼籲,「從今天開始到9月18日,連署啟動前,只要接到任何民調電話:『唯一支持郭台銘!』絶對要還郭台銘自信,大步邁向『獨立參選』之路!支持郭台銘,下架國瑜黨!」

▼郭台銘曾表示,自己一生都在逆境中求生。

▲▼郭台銘。(圖/郭台銘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