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批:棒棒堂對嘴開小巨蛋! 後悔「當時不懂事」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蔡旻佑18日晚間在IG開直播,和粉絲一起複習過去《19》第一張專輯的點滴,甚至還在直播中和粉絲連線合唱《我可以》。談到過去的不成熟,蔡旻佑也表示,「對棒棒堂很不好意思。」

蔡旻佑相隔多年,終於將新專輯錄製完畢,預計在8月份推出個人新專輯,同時也是加入「何樂音樂」後的首張專輯。唱片公司對蔡旻佑新作品相當重視,工作人員也透露,「新專輯真的很好聽!」

▲▼蔡旻佑。(圖/翻攝蔡旻佑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旻佑談到年輕往事,自己也笑了出來。(圖/翻攝蔡旻佑IG)

為了帶領歌迷一同進入「時光隧道」,蔡旻佑和歌迷連線合唱《我可以》,而同時談到過去出道點滴,蔡旻佑表示最懊悔的事「年少輕狂」,曾經公開評論棒棒堂開了一場「對嘴小巨蛋」,當時還在私人部落格寫下,「開一場誠意取勝的演唱會嗎?為什麼對嘴的人可以開演唱會?」

事隔多年後,蔡旻在直播中坦言,「我真的是小時候不懂事,有時候就是會被一些網路新聞的言論跟著走,但其實很多事情不是如我們看到的那樣,其實他們很努力、他們很好。」話一說完,蔡旻佑接著轉移話題,聊起過去上《康熙》的點滴。

此外,蔡旻佑也預告,下週也會有直播,和粉絲一同複習第二張專輯《搜尋蔡旻佑》,請粉絲準時鎖定社群平台,有機會和蔡旻佑線上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