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單親媽肺炎走了...他摟「157cm紙板女神」拍畢業照! 超感人畫面4.8萬網爆淚

記者許凱彰/綜合外電

許多人希望畢業時有家人見證那個一生一次的時刻。一名網友在7月時從馬尼拉菲律賓大學蘭心大學商業管理系畢業,因為思念自己的母親,所以決定訂做一個1:1的「紙板媽媽」到畢業典禮上,緊摟的畫面讓不少網友感動哭了,在推特上還有4700次的轉貼分享。

▲▼讓紙板媽媽見證畢業的時刻。(圖/翻攝自Paulo John推特)

▲為了媽媽見證畢業的時刻。(圖/翻攝自Paulo John推特,下同。)

一名畢業生約翰(Paulo John Alinsog)16日從菲律賓蘭心大學畢業,當天在推特上PO了照片寫下,「給我最愛的母親!媽,妳的大兒子畢業了,希望妳在上帝面前過得很快樂。」

▲▼讓紙板媽媽見證畢業的時刻。(圖/翻攝自Paulo John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約翰的母親是位單親媽媽,平時他們相處很親密,但很遺憾的,卻在2016年8月因為肺炎的併發症離開人間。除此之外,報導中約翰還說到,因為當初跟媽媽有個一起參與畢業典禮的約定,於是在2周前花了1,500菲律賓比索(約台幣915元)訂做了5呎2吋(約157公分)1:1比例的她,「至少我可以在畢業典禮上感受到我母親的存在」。

照片上傳後感動了很多網友,他們不禁在留言處寫到,「媽媽會感動非常榮幸的,繼續加油下去」、「我看完Po文我哭了,好感人」、「相信你的媽媽在天堂也為你畢業感到很開心」、「我2年前也遇到跟原Po一樣的處境,雖然很痛苦,但還是要放下,加油」、「這個拍照的方式看得出來你們真的很親密,你很愛她」、「你是一個好孩子,願你在天堂的母親保護你不受傷害。」

▲▼讓紙板媽媽見證畢業的時刻。(圖/翻攝自Paulo John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