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中了10.8億威力彩怎麼花?他列「超奢侈」建議 網笑翻:太炫富了!

▲▼快訊/威力彩號碼出爐!今年最高單注彩金來了。(圖/記者鄒鎮宇攝)

▲威力彩連槓39期,獎金上看10.8億元。(圖/記者鄒鎮宇攝)

網搜小組/邱偉倫報導

許多民眾對此次威力彩都抱有「一夕致富」的夢想。17日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提問,萬一大家中了頭獎,將會如何使用這筆獎金,並提出自己的灑幣炫富方式「全聯結帳的時候不屑扣點數」、「冷氣不定時,直接16度開整晚」等,貼文一出,引起大批鄉民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以「如果中了11億威力彩要怎麼炫富?」為題發文表示,「鄉民說魯蛇有了錢,把妹就會無往不利」,並詢問鄉民們中了威力彩頭獎後,大家會如何低調炫富。另一名鄉民回覆了此篇貼文,並貼出自己的大「灑幣」提案「鐵板麵不但加蛋還要加肉」、「麥當勞不但薯條飲料加大,我還要加點四塊雞塊」、「全聯結帳的時候不屑扣點數」、「冷氣不定時 直接16度開整晚」、「電影不挑6折日或是早場,什麼時候想看就看」等「奢侈」花錢方式。

不少網友在看貼文了後,紛紛笑翻狂推,更留言提議各種炫富方式「故意挑沒有買一送一喝星巴克」、「網咖直接包台一個月」、「喝熱開水加冰塊,原子筆都買都要買35元的」、「用過的衛生紙可以阿莎力的丟棄」、「不再看盜版電影」、「開車不加油,沒油就call拖吊」、「吃布丁不舔蓋子」、「買正版windows+正版office」、「發票全都丟愛心箱,不屑對獎」等另類詼諧「暴發戶」建議。

▲▼台彩總經理蔡國基。(圖/記者紀佳妘攝)

▲台彩總經理蔡國基。(圖/記者紀佳妘攝)

威力彩已連續40期槓龜,頭獎獎金已累計共10.8億元,18日晚間頭獎仍沒有任何人獲得,貳獎也僅有1人獲得959萬6310元。

根據統計指出,2018上半年最容易中億元獎項的生肖是鼠、龍,不過2019年則轉變為虎、羊;至於中獎人面相,擁有額頭高、大眼、橢圓臉、厚唇、蒜頭鼻、耳垂大及一字眉等7大特徵最容易中獎。

颱風假沒了還有威力彩!「10.8億頭獎」號碼出爐…中了每天放假

►影/威力彩今晚頭獎衝10.7億! 這2個生肖快去買中了一秒翻轉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