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再不看路啊!他下秒摔進「榴槤山」頭部爆擊 網看影片傻:上刀山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走路要看路啊!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血淚影片,一名男子日前有路時沒有注意到前方的榴槤堆,整個人直接栽入,還好沒有受傷。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超痛的,不敢想像」。

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邊走邊往後看,疑似在與朋友說話,沒想到下一秒直接栽入前方的榴槤堆之中,雖然緊急以右手撐地分散衝擊,但他的頭還是重重地撞了一下榴槤,整個人也翻到一旁,這才看了看左手的傷勢。

▲▼再不看路啊!下秒摔進「榴槤山」頭部爆擊 網看影片嚇傻:上刀山。(圖/翻攝爆廢公社)

▲▼男子沒看前方,直接摔到榴槤堆中。(圖/翻攝爆廢公社)

▲▼再不看路啊!下秒摔進「榴槤山」頭部爆擊 網看影片嚇傻:上刀山。(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下刀山不用去地獄」、「頭下去那一下是重傷害啊」、「想唱一句,啊~多麼痛的領悟」、「太生氣再捶一下榴槤」、「走在路上突然想操乩童」、「天啊~榴槤有沒有怎樣啊!」、「這讓我想到,有一次準備要騎車時,結果不小心踩到不知道是誰,放在我機車旁邊的榴蓮殼⋯⋯當下三字經五字經都飆出來的痛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