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尖叫「社區裡有蛇」!眾人全副武裝急衝到場傻眼:饒了牠吧

▲▼社區裡有蛇。(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住戶發現社區裡有蛇,嚇得當場尖叫求救。(圖/翻攝《爆廢公社》)

記者羅志華/綜合報導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蛇闖入民宅的事件也不時傳出,看著蛇在房子裡爬行的樣子,每每都叫人捏把冷汗,但這次大家卻反過來替蛇求情…一名網友分享,平靜的社區突然傳出一聲尖叫,女住戶喊著「有蛇」,驚恐地向保全求救;不料眾人全副武裝趕到現場時卻都傻了眼…只見1條蚯蚓般大小的蛇,在地上已奄奄一息。網友紛紛求情,「牠還只是個孩子啊」。

原PO在《爆廢公社》分享照片,只見1條青色的蛇匍匐在地,若不是熟悉自然環境的人,肯定會嚇得叫出聲來…不料下張照片中,保全們拎著棍子圍繞在蛇身邊,眾人都以關愛的眼神看著牠。原來這條蛇似乎剛出生不久,大小僅跟蚯蚓差不多,自然也談不上甚麼危險了,大家也鬆了口氣。

▲▼社區裡有蛇。(圖/翻攝《爆廢公社》)

▲保全拎著棍子急衝,卻當場傻眼;眾人由驚嚇轉為同情,開始「關愛」起這隻小蛇。(圖/翻攝《爆廢公社》)

如此強烈的反差,讓網友們覺得相當有趣,「小蛇表示:X!遇到神經病」、「第1張圖覺得她叫得有理,第2張看到大小後,應該是那隻蛇要尖叫」、「雖然笑了,但若看到小蛇,我還是很怕」、「蛇媽媽等等就出來找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