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屁孩路上開窗「送中指」!下秒遇最快現世報 網讚療癒:開過去笑他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開車時容易遇到不如意的事,有人會笑笑帶過,有人則會當下大罵、用其他方式表達自己的不滿。近日一段車禍影片在網路瘋傳,一名駕駛疑似不滿旁車的駕駛技術,直接搖下車窗比中指,沒想到下秒現世報就來了,讓網友全都笑翻。

該段影片被網友PO到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影片中顯示,一輛橘黑色的小車從右側竄出,隨即搖下車窗將「中指」伸出並往左切,沒想到,下一秒竟直接撞上前方的車輛,讓前車直接晃了一下。

▲▼屁孩路上開窗「送中指」!下秒遇最快現世報 網讚療癒:開過去笑他。(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屁孩駕駛比出中指示威後,立刻遇到現世報。(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屁孩路上開窗「送中指」!下秒遇最快現世報 網讚療癒:開過去笑他。(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他應該是用中指煞車」、「怎麼突然覺得好療癒」、「真的不能做壞事」、「現世報XD」、「還以為比太久,中指會被自己車窗夾到」、「療癒系.......難過的心情突然好多了」。

「你怎麼沒下車笑他」,也有網友表示應該要開過去笑比中指的駕駛,「哈哈,我笑了!是我就停下來笑一下再離開」、「車窗搖下來笑给他聽」、「我還在期待後面有台車開過去截斷他的手說」、「我也以為他會把自己手弄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